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6 21:37:48|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開這個新聞台是受朋友介紹而開的,開了都大半年了,回眸起來都不太記得自己發表過什麼文章,有時一時有興起來,就上了這裡抒懷了一番,以前我有寫日記的習慣,自從有了這個新聞台,我就沒寫了,其實也是自己懶惰而己,沒法了,所以大家會發現我在這裡什麼都寫,有人告訴我,這種新聞台跟日記根本不一樣,日記是私人的,而這裡是公開的,性質背道而馳,所以這個沒意義,但我不這麼想,也許是想告訴朋友們我的近況罷了...
前几日我收到一個訊息,裡面道,為什麼最近沒怎發表文章呢?第一次收到這種訊息,感覺挺新鮮,雖然平時對我說這些的有許多,比賽文章,功課的文章,但對於這個新聞台倒是第一次,我知道有許多朋友都很關心我的,真的很感謝,無以為報,希望大家見諒...
我今日感冒了,回校跟其他人說,大家都為我介紹不同的藥引,我只是剛開始而己,怎麼大家都比我著急,問這問那,弄到我沒病都會發病了,因為這樣真的會令人發暈的,不過也是感謝關心,有時這樣的對待比吃什麼藥都會快點好的,最好的良藥已在身旁,相信我不會輕易放棄的,大家也是喔,加油,為理想,為幸福加油!
這些是我用了數分鐘功夫打的,打錯字或者是言不道詞的,請見諒!我今晚會早點睡的,應該不會失眠吧,我今晚就不會打電話給各位的,大家也早點睡吧.等我好一點了,相信我也會去煩大家的.haha.

台長: 葉子(^ο^)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友誼萬歲 |
此分類下一篇:隨想
此分類上一篇:思緒交錯的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