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18 16:49:35| 人氣2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給瘋狗咬到

被瘋狗咬到
今天滅菌釜壞了,
通知大哥說壓力上不去,
大哥請了工務部來修,
因為我有看到一個地方會漏就跟他們說哪裡會漏氣,
下午做測試發現壓力還是上不去,
在跟我們大哥說壓力還是上不去,
然後大哥跟我們經理說經理又跟工務的課長說,
當我準備要下班時,
工務課長又打電話來問我,
我就跟他說上面的管路聽到有洩氣的聲音,
但是看不出來哪哩,
他就像是鬼擋牆一樣一直問我是哪裡,
我就在跟他說上面的管路,
講了幾次後,
他就開始口氣不耐煩,
就說你們自己的設備不了解,
拜託!
我要是知道會修還需要你工務幹嘛?
我後面也不太耐煩,
就跟他說不然你過來看(其實也是想說用電話講不清楚現場講比較方便),
哇塞!
不得了~
他火都來了,
他說你什麼東西阿?叫我過去,好,我現在過去,不要走!
我也不爽了!
我就等他來,
滅菌釜打開等他,
操你媽的,
一來就一直罵,
你跟我說哪裡漏......
你們技術員不要好的不學就一直滑手機聊天......
幹!
口氣超差的!
最後是剛好我們另外一個大哥來這裡他才口氣變好,
然後他自己也不是在那邊找了很久才找到洩氣的地方,
我要是會修,
我就去工務就好了,
請你幹嘛?
公司給我多少錢而已,
我連修機器都要我修就是了,
我工作不是修機器好嗎?
那是你們工務的工作好嗎?
當一個課長像一個流氓一樣!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拜託~~
我求你!!
請你管好你們家工務的狗就好了,
我們部門還不用你來管!!
謝謝你唷!!
今天滅菌釜壞了,
通知大哥說壓力上不去,
大哥請了工務部來修,
因為我有看到一個地方會漏就跟他們說哪裡會漏氣,
下午做測試發現壓力還是上不去,在跟我們大哥說壓力還是上不去,
然後大哥跟我們經理說經理又跟工務的課長說,當我準備要下班時,
工務課長又打電話來問我,我就跟他說上面的管路聽到有洩氣的聲音,
但是看不出來哪哩,他就像是鬼擋牆一樣一直問我是哪裡,
我就在跟他說上面的管路,
講了幾次後,
他就開始口氣不耐煩,
就說你們自己的設備不了解,
拜託!我要是知道會修還需要你工務幹嘛?

我後面也不太耐煩,
就跟他說不然你過來看(其實也是想說用電話講不清楚現場講比較方便),
哇塞!
不得了~他火都來了,
他說你什麼東西阿?叫我過去,好,我現在過去,不要走!我也不爽了!
我就等他來,
滅菌釜打開等他,
操你媽的,
一來就一直罵,
你跟我說哪裡漏......
你們技術員不要好的不學就一直滑手機聊天......

幹!
口氣超差的!
最後是剛好我們另外一個大哥來這裡他才口氣變好,
然後他自己也不是在那邊找了很久才找到洩氣的地方,
我要是會修,
我就去工務就好了,
請你幹嘛?
公司給我多少錢而已,
我連修機器都要我修就是了,
我工作不是修機器好嗎?
那是你們工務的工作好嗎?
當一個課長像一個流氓一樣!
領多少錢做多少事!!
拜託~~

我求你!!
請你管好你們家工務的狗就好了,
我們部門還不用你來管!!
謝謝你唷!!

台長: 路顥風我好想你
人氣(2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旅社女服務生逼我出櫃
此分類上一篇:無聊的大夜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