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09 05:21:07| 人氣8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見了,我的單純年代!

認識經過那麼多年了,
學長變的有點陌生,
今夜跟你通過電話後,
突然發現學長變得很現實,
或許前一個男人辜負了你,
利用你的錢、
欺騙你的感情、
甚至偷吃,
會許愛的當下是盲目的,
但是我始終認為好聚好散,
做了那麼多報復的事情,
我覺得不值的阿~
他人爛就讓他自己去爛就好了,
但想想或許當初付出太多回報越少失望就越高,
這不是你的錯,
是他!
但你現在交了一個小男友,
說實話我並看好,
畢竟他年紀還太小了,
他還沒有玩夠,
但是我希望你是真的愛他,
而不是只有看上他的錢,
人老了,
或許錢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但我不希望你是以前為目標來經營你的愛情,
現在的你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你應該找一個可以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人可以在更簡單一點,
但是我還是祝福你這是你的真命天子。
或許我們都不是當年那個的高中生了,
再見了,
我的單純年代!
認識經過那麼多年了,
學長變的有點陌生,
今夜跟你通過電話後,
突然發現學長變得很現實,
或許前一個男人辜負了你,
利用你的錢、
欺騙你的感情、
甚至偷吃,
會許愛的當下是盲目的,
但是我始終認為好聚好散,
做了那麼多報復的事情,
我覺得不值的阿~
他人爛就讓他自己去爛就好了,
但想想或許當初付出太多回報越少失望就越高,
這不是你的錯,
是他!

但你現在交了一個小男友,
說實話我並看好,
畢竟他年紀還太小了,
他還沒有玩夠,
但是我希望你是真的愛他,
而不是只有看上他的錢,
人老了,
或許錢是一個很重要的東西,
但我不希望你是以前為目標來經營你的愛情,
現在的你我覺得已經很棒了,
你應該找一個可以陪你走到最後的人,
人可以在更簡單一點,
但是我還是祝福你這是你的真命天子。

或許我們都不是當年那個的高中生了,
再見了,
我的單純年代!

台長: 路顥風我好想你
人氣(85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技不如人要虛心受教
此分類上一篇:請不要叫我加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