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5-05 06:48:15| 人氣2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念無名~

想念無名
最近非常感慨現在大家都是用臉書,
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看臉書,
現在每天都只是去看看有沒有哪個圖文作家發了文,
或是有沒有一些通知,
臉書方便但是也照成了我一些的不便,
現在很多人都是轉發一些沒有用的文章,
或是分享了哪個心理測驗,
其實老實說說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而且以前加了很多不是很熟的學弟妹,
臉書上都是一堆滿滿的廢文,
除非我突然想到某某誰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不知道他最近過得怎麼樣才會特地去他臉書看一下。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無名網誌,
以前只要好友有些什麼風吹草動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點進去就可以知道他最近的心情或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反觀現在的臉書大家都不打網誌了,
只是都發一些圖文不符的動態,
看了有時候真的有點火大,
但是也或許我自己沒有好好經營臉書吧~
我又想起以前有設定過好友的群組名單,
最近也是該好好整理一下好友的名單。
好想念大家都用無名小站的時候唷~
想念無名
最近非常感慨現在大家都是用臉書,
但是我發現我越來越不喜歡看臉書,
現在每天都只是去看看有沒有哪個圖文作家發了文,
或是有沒有一些通知,臉書方便但是也照成了我一些的不便,
現在很多人都是轉發一些沒有用的文章,或是分享了哪個心理測驗,
其實老實說說這些都不是我想要看到的,
而且以前加了很多不是很熟的學弟妹,
臉書上都是一堆滿滿的廢文,
除非我突然想到某某誰好像很久沒有看到他了,
不知道他最近過得怎麼樣才會特地去他臉書看一下。

這讓我想起以前的無名網誌,
以前只要好友有些什麼風吹草動我都可以看得一清二楚,
點進去就可以知道他最近的心情或是發生了些什麼事情,
反觀現在的臉書大家都不打網誌了,只是都發一些圖文不符的動態,
看了有時候真的有點火大,
但是也或許我自己沒有好好經營臉書吧~

我又想起以前有設定過好友的群組名單,
最近也是該好好整理一下好友的名單。

好想念大家都用無名小站的時候唷~

台長: 路顥風我好想你
人氣(29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抒發 |
此分類下一篇:馬屁文化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已讀不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