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31 18:26:0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m happy becaus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快樂 因為內中真的很棒!!
這幾天和同學們相處
真的很愉快  
認識了很多朋友
小渝→最先認識滴朋友唷
小靖靖→很可愛︿︿
小宜正妹→大眼正妹喔>\\\<
還有嵐 湄仔 安妮 芋園﹒﹒﹒很多很多♥

班上氣氛挺HIGH的
不是那種只會讀死書的班級
股長們都很負責哩!!
到”目前”老師們都還不錯
還沒有很機車的

雖然還沒上到半堂課
就有4個報告要做
雖然這幾天在打掃 搬東西
外掃區也很遠
體育課還要刷游泳池
我卻做的很快樂 很甘願
這要是在國中 我早就抱怨連連了

我想 這最大的不同
應該是 我以內中為榮
我從來沒有 以我的國中為榮過
也不是很認同這是我的學校
因為我本來 是想上另一所國中的
但是內中不一樣
我打從心裡就認同
“這是我的學校 我的班級 這是我該做的”
所以 我做的甘心樂意
我想班上那些很快樂的同學
也是很認同內中吧^3^

SO~I’m happy because
I like my school﹐
I like my class﹐
I LOVE NHSH!!!!!

心情指數☆☆☆☆☆☆

[雖然喜歡內中~可是還是喜歡放颱風假~哈哈]

台長: ★迎風小喵☆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