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5 22:51:36|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內中o>▽<o§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
◇內湖高中新生訓練第一天◇
很不幸的是 我沒有發到裙子
所以 只好穿著長褲→與眾不同
好險到校一看
哈!有人跟我一樣!!!【鬆口氣】

繞了幾圈 終於找到教室
我是↓
一年14班 18號
看到了我們的輔導班長
朋友常跟我說
「內中的女生都很正^﹏^」
我們可愛的輔導班長學姊
為這句話的可信度增加50%
其他的學姊也都很可愛

認識了一個可愛的女生
叫ㄩˊㄊ一ㄥˊ
【明天再問清楚怎寫= =】
她17號 坐我前面
很自然就聊起來嚕︿︿
她還做班代呢!!

接下來就是聽各處事宣佈事項
本來以為會很無聊
不過我發現→校長人不錯
至少 比秀蓮姊好多嚕 哈哈
【看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說誰了!!】
而且重點是 ㊣教¥官㊣
真的超爆笑的!!!!!
2個上台報告的♂教官都很好笑
感覺嚴格 但不會討厭
其中一個要罵人就說
「馬的你這個”晡阿”【台語:瓜】」
真是令人﹒﹒﹒無言﹒﹒﹒
女教官感覺很好相處

至於我們的導師也是
嚴格 但不會令人討厭
同學們 也都很可愛 很好相處
這是一個好的開始
我想我會過的很愉快的╱╲ /\
            ▽
◆感謝主﹀O﹀◇

心情指數☆☆☆☆☆

台長: ★迎風小喵☆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