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0 22:26:56| 人氣1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節國文課 正式公佈成績啦!!

我國文55分 比之前還要高耶

老師也說有稍微進步了 :D

下課後 跟大家衝去籃球場

準備上體育課阿

就剛好看到林冠宇(寶貝的表弟)

就問問寶貝禁足的事...

聽說好像被禁足到二十幾號才會解除!!

所以 應該就是被禁足一個月

摁 了解! 好想寶貝ˊˋ

我還要再忍耐十多天 =(

上課啦 體育體育 打籃球阿!!

我 瓜 MAN 李老頭一組

翔哥 老張 小壕 老費一組

超high的啦~~

老張打到一半就烙跑=  ="

打很久 休息啦!!

就開始賭飲料 哈

都賭十元的飲料而已

一開始在罰球線投球

之後就變成在最前面 最近的那條線(虛線)

那裡投...

熊媽 冠八 育宣 羽涵都來賭了

因為很近=  ="

賭賭賭~~

一顆也沒進的 要給 三顆都進的人 飲料

而我 只有進兩顆 所以 沒輸也沒贏

輸的人好像是 瓜跟冠八

贏的人好像是 翔哥的樣子

總之 禮拜五體育課還要繼續玩 哈

禮拜六要補課 是補星期五的課

所以 星期六也可能會玩唷! 哈

外語課 就... 寫信

因為今天是跟寶貝交往滿一個月的日子

下課後 就叫怡妗陪我去找寶貝的表弟林冠宇

拿信給林冠宇 麻煩他幫我交給寶貝!

第四節 歷史課 

看影片... 很無聊=  ="

下午的課 沒啥好說的!!

都很無聊!!

放學就跟雅芳怡妗一起走阿

經過萬和宮 剛好遇到俐寧

就叫她在我回家呀

謝啦! 

台長: 菁寶*
人氣(1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上課 ♥】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學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