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9 22:09:16|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休時 發現!!

我們班新心窗簾了...

上禮拜開班會時 寫說 要裝窗簾

結果這禮拜就裝好了!!

學校真有效率!!

班導還說 下次開班會時寫說 畢旅改成三天兩夜 不知道會不會有效 哈

第一節國文課 老師就問我們 這四天的假期 有沒有出去玩

到黑板上寫...

我就寫 日本東京 加拿大

還有人寫陰間=   =

我們都亂寫

之後老師就開始說 她去哪玩阿 怎樣怎樣的

一直介紹 整節課都在說

老師 你以為你是 民視的"旅遊大贏家"嗎?

沒啥人在聽老師說...

兩邊窗簾都關上 睡覺=  ="

第二節還是國文課 看電視

我在後面睡覺...

結果有人在講話 所以老師就不讓我們看了

上課 我就換回自己的位子 繼續睡=  ="

直接睡到第三節的地理課 

第四節 健康課 老師又拿報導給我們看了

又再講性侵害的事...

我就問老師說 上次在自由時報看的那件事

就... 台中市南屯區某國中 14歲男女 做X

老師就說 已經經過確定了 不是本校的學生

摁 不是我們萬和的學生!!

下午就... 跑班

成績公佈出來了!!

我英文 27分 很爛=  =

我數學 36分 還是很爛=  =

賴勤偉竟然比我低 他32分!!

真是難得一見!!

育婷竟然也比我低 她28分!!

妳這次很用功在看書 怎麼會降呢?

哈 我跟瓜同分耶 都是36分!!

放學後 跟雅芳 怡妗一起走

直接走去南小那 怡妗就先走了

買完蔥油餅 飲料 就進南小

剛好詩婷 佩臻 霈旻也來了

聽說他們班那位轉學生 跆拳道黑帶的也會來

就等等等!!

來了 她一來 我就跟她PK籃球

6:0 我贏了

打完 她就說要走了

雅芳說 跟她打都會被撞...

的確=  =

還蠻痛的!!

六點左右 就回家啦!!

我 雅芳 詩婷 佩臻一起走!!

原來佩臻住在我跟雅芳家附近阿...

奇怪 離不遠 都沒看見過

恩 就醬

台長: 菁寶*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學校上課 ♥】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
此分類上一篇:段考結束: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