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8 22:18:39| 人氣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寶貝打球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點左右 就去寶貝家橋那邊

就 寶貝家那堆小妹妹又跑出來了

我就叫他們幫我叫寶貝阿

然後 我就先去7-11買飲料阿

就跟寶貝一起走進南小阿

寶貝去跟他那些哥兒們打球阿

我就跑去跟學弟學妹打阿

不久 俐均來了

就一起打阿 

之後 黃鐙益 劉彥佑來了阿

就說要打三三阿

我就叫寶貝來阿 跟我一組 還有學弟

打完後 寶貝就回去另一邊打阿

不久雅芳來了阿

就一起打球阿 

我 俐均 雅芳 一組

林冠宇 娘炮一組= =

整個很爆笑很好玩 哈XD

之後五點十幾分 我就提議說要去高籃阿

寶貝ok 柏丞ok 雅芳ok

我們就一起去了啦~~ 拿了六瓶水= =

今天幹麻下雨阿 真討厭= =

到了高籃 竟然有人 不過都是一些不怎麼熟的人= =

我 雅芳就先在地上聊天阿

寶貝 柏丞就先打阿

打完後 我們就黑白分組阿

我 雅芳一組

寶貝 柏丞一組

也是很爆笑 他們倆個一直被我們兩個吃 哈哈哈

我們就一直進球阿

尤其是雅芳 不知是哪條經不對 今天一直進 

六點多吧 我們就說要去夜市阿

摁 7點土地公廟集合

雅芳就先回家啦

我 柏丞 陪寶貝回家

柏丞一直當飛利浦耶 一直不肯走

之後 寶貝就先回家問看看待會能不能去夜市阿

摁摁 okok

我就先回家吃飯啦

台長: 菁寶*
人氣(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打打籃球 ♥】 |
此分類下一篇:跟寶貝去打球
此分類上一篇:跟寶貝去打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