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03 19:14:04|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星期六 還要上課=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吼 真的很不爽欸

228要讓我們放假

還要補課 那當初就不要放假阿=  =

機車

上學 要停車時

幹 看到蔡英泰(新轉來的)

昨天放學時 我看到他沒戴安全帽

我就說 你不怕被抓喔

他就說 管他的咧

結果今天停車學我 停外面 還跟我停同一個地方=  =

當場我就說 你幹嘛停這

他就說 他沒戴安全帽阿 

我就說 阿你昨天不是說管他的咧

然後他就無話可說 就直接騎去學校的停車地方

今天星期六 上星期五的課表

所以 今天又有體育課了 

第一 二節 都是音樂課

第一節 吹直笛=  =

第二節 繼續看才藝表演的DVD

今天是看去年的 也就是現在三年級的

第三 四節跑班 

中午 依然去外面吃飯

今天的玉米濃湯好鹹喔

平常煮的 都不會很鹹耶

喝一半 就倒掉了=  =

午休 跟彥廷一起去樂隊教室 教學弟妹豎笛

已經教第三次了=  =

我在那邊都在混 很閒 哈

彥廷教三個 我教兩個

我這兩個都很ok 所以不必教

下課啦~~

衝回教室 找瓜他們

就一起去球場阿

下午第一節 就是體育課

一點上體育課 馬的 有夠熱=  =

就一樣阿 打籃球阿

我 瓜 Man 李老頭 林喬偉 一組

然後跟111的學弟們打

好累阿~~

打到下課 就去買水來喝阿

就跟大家在樹下休息一下 快上課 才回教室

下午第二節 童軍課 又是洪老頭的課

又是跟老師對罵的課了 哈哈=  =

我一進去 就罵說 老師你該不會也有更年期吧 一直碎碎唸

然後 全班大笑 哈哈

總之呢 每次只要是洪老頭的課 我們班總是笑哈哈的

因為都會跟洪老頭對罵 罵來罵去的

下午第三節 自然課 

老大又說要規定怎樣怎樣的

就之前有規定過

實施沒幾天 就沒實施了

今天又開始了ˊˋ 

以後上老大的課 會很恐怖=  =

台長: 菁寶*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