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7 09:34:49|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 哥 請 我 吃 麥 當 勞【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狠 帥 的 慶 太 】

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
 
上 禮 拜 我 幫 我 家 大 哥 洗 摩 托 車 
 
他 說 要 請 我 吃 麥 當 勞 
 
因 為 那 天 有 事 耽 誤 到 
 
所 以 沒 帶 我 去 吃 
 
昨 晚 大 哥 密 我 
 
他 說 今 天 會 來 要 帶 我 去 吃 麥 當 勞 
 
結 果 早 上 8 點 多  
 
大 哥 就 出 現 在 我 面 前 了 
 
那 時 我 還 在 睡 覺  
 
我 哥 從 草 屯 回 來 了 
 
就 叫 我 起 床  
 
去 麥 當 勞 吃 早 餐 了 
 
哇 賽﹢
 
早 上 還 真 多 人 阿 
 
點 餐 時 
 
哥 就 說  
 
如 果 吃 不 夠 再 告 訴 他 _ 再 點 
 
可 見 得 哥 哥 這 次 薪 水 真 的 領 狠 多 噢 
 
我 之 前 來 麥 當 勞 
 
都 沒 點 過 奶 茶 
 
這 次 哥 哥 點 奶 茶 
 
我 喝 了 
 
哇 賽 
 
爆 好 喝 的 
 
我 發 現 麥 當 勞 的 奶 茶 比 較 好 喝 耶 
 
今 天 早 餐 吃 的 狠 不 錯 _ 呵

台長: 菁寶*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