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8 21:33:4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跟 孟 出 去 打 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教的寶貝兒女,,大媛、雪卿】

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

下 午 跟 孟 先 去 what 茶 舖 買 蜜 茶 
 
這 是 每 次 要 去 新 學 友 一 定 會 去 買 的 飲 料 
 
哈 哈 ,, 之 後 就 前 往 新 學 友 菈 
 
就 拿 1 F 的 書 ,, 到 2 F 兒 童 館 看  
 
兒 童 館 那 裡 比 較 舒 服 菈 ,, 呵 呵 
 
看 書 看 完 菈 ,, 我 們 就 走 了 
 
前 往 高 籃 打 球  
 
跟 神 射 手 、 球 友 們 會 合 
 
就 打 球 了 ,, 結 果 有 一 個 白 目 弟 弟 
 
惹 到 孟 了 ,, 就 狠 白 目 就 對 了 菈 
 
搞 的 孟 狠 不 爽 ,, 打 著 打 著  
 
孟 要 走 了 【都馬是那位白目小弟】 
 
我 要 跟 去 時 ,, 孟 卻 叫 我 留 著 
 
我 也 就 不 敢 跟 過 去 了  
 
之 後 我 覺 得 孟 會 在 南 小 
 
我 們 就 一 起 去 南 小 看 看 他 是 否 在 那 

沒 看 到 ,, 我 們 打 球 菈 
 
打 到 一 半 ,, 孟 卻 打 給 我 
 
問 我 回 家 了 沒 ,, 我 就 說 還 沒 
 
我 在 南 小 ,, 孟 就 說 要 過 來 
 
我 們 就 打 著 打 著 ,, 6 點 多 了 
 
大 舌 頭 就 說 要 去 夜 市 吃 蒙 古 烤 肉 
 
孟 、 一 個 球 友 ,, 就 先 去 神 射 手 家 
 
我 、 大 舌 頭 就 先 各 自 回 家 洗 澡 
 
之 後 ,, 我 洗 完 了 
 
我 爸 在 家 了 ,, 我 要 出 去 就 難 了 
 
因 為 我 的 門 禁 就 是 我 爸 規 定 的 
 
所 以 要 出 去 就 難 了 
 
而 且 又 下 雨 ,, 我 爸 可 能 不 會 讓 我 出 去 的
 
所 以 阿 ,, 我 就 不 去 了 
 
結 果 孟 打 來 ,, 她 問 我 要 不 要 去 了 
 
我 就 說 : 下 雨 了 !! 
 
我 爸 在 家 了 ,, 我 不 去 了 
 
我 一 直 聽 到 他 們 狠 HIGH 的 聲 音 
 
羨 慕 羨 慕 ﹥﹤ 
 
真 可 惜 我 沒 去 !! 
 
之 後 阿 ~ 9 點 多 左 右 
 
孟 打 電 話 給 我 ,, 叫 我 出 來 
 
我 問 她 在 哪 ?!
 
她 說 她 在 我 家 樓 下 ,, 我 就 下 去 菈 
 
嚇 到 ~ 大 家 都 在 我 家 外 面 耶 

他 們 是 要 拿 鞋 子 給 我  
 
他 們 在 夜 市 夾 到 的 
 
拿 來 給 我 ,, 你 們 還 記 得 我 阿 
 
沒 忘 了 我 ,, 桑 Q 菈 ︿ ﹏ ︿ 

   【我家曝光了菈,,他們都知道我家在哪了,,我要崩潰了】 
   【 算了算了,,知道就知道,,沒差菈,,都是朋友阿 】
     
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ˇˋ
 
好 可 惜 唷 ,, 今 天 沒 跟 他 們 去 
 
大 大 羨 慕 ﹥﹤ 
 
今 天 還 是 一 樣 去 新 學 友 
 
今 天 還 是 一 樣 去 買 蜜 茶 
 
哈 哈 哈 XD

台長: 菁寶*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