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22:12:28| 人氣2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避免聽到謊言的最好方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避免聽到謊言的最好方法
就是不要問”


這是我從一個女孩的網誌看到的

我覺得這句話說的很對
讓我很有感覺
突然...覺得很...難過
很多事情
真的就是這樣子...


真的!!!
避免聽到謊言的最好方法
真的...就是不要問


一旦
問到的結果不是自己所知道的
那只是徒增自己的痛苦而已
而且
也會將心情越弄越糟

不如選逃避
還會來的好
不是嗎???


很多事情
我慢慢學會不要問
因為
我不想聽到謊言




傑*

台長: 容...笨傑♥
人氣(20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容,,,深刻自白書///♥ |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還是不喜歡*喜歡的是他還是他*就讓感覺跟著緣分走吧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