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3 15:24:03| 人氣33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需要清醒(!!!)*腦海裏...都是他瞇瞇眼的笑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
我需要你們幫幫我(!!!)*
我開始迷惘了...

朋友們
我需要清醒...
你們幫幫我...


我知道...
現在的一切都很夢幻
感覺很像在作夢
OH

MY

GOD

(!!!)*
怎ㄇ會這樣???

雖然這一切很像在作夢
但...我很想讓這夢幻的感覺成真..實現!!!!

看看自己與他...
和他之間似乎有著很大的距離
要跨越...我想應該很困難吧?!

告訴自己...
不能喜歡上他...
但是
他不經意散發出的感覺
卻讓我很著迷

OH
MY
GOD
(!!!)*

>”<

我現在好煩
整個腦海
都是他的笑臉

他瞇瞇眼的笑容
很笨的動作
酷炫的表情
抱怨的樣子
說“投訴”和講“酷炫”這2個字的神情
打棒球時的認真表情
像孩子一樣感覺
都好讓人著迷

他的笑臉...
一直在我腦海裏旋轉...轉轉轉(!!!)*
他...真的好可愛!!!
GOD(!!!)*
天呀(!!!)*
怎ㄇ可以這ㄇCUTE(!!!)*(???)*

最近
和他互動比較多
我很開心
(笑)

有時...
覺得和他之間有種莫名其妙的FU出現
讓我感到很FREE(!!!)*
開心的原因是因為和他的互動很輕鬆而且沒有代溝
(棒)*
他像個孩子...很可愛(!!!)*



阿阿阿(!!!)*
我好煩呀(!!!)*

我需要清醒一下
沉澱沉澱(!!!)*

我需要時間去緩和心情並且沉澱自己的感覺



幫幫我...朋友們
我快淪陷了....

快拉我一把吧(!!!)*....我的好朋友們


目前!!!
我還是對胖奶有感覺
但是
他的出現
讓我感覺很迷惘

快讓我清醒吧(!!!)*


快讓我改邪歸正
回到正常軌道吧


他真的很好‧很可愛
其實...
他和妙一樣....也是個很完美的男生

OH(!!!)*
GOD(!!!)*

幫幫我吧!!!
我快瘋了....


腦海中...
他的笑臉....有增加卻沒有減少...


OH

MY

GOD

(!!!)*




傑*

台長: 容...笨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