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17:09:10| 人氣195|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某小鬼傑想要捲土重來....嚕拉拉...再來一次:2007大點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點名囉!

規則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三)再點十個朋友 順道去他們的日誌留言 告訴他們去點名了

* ----------------------------------------------------------- *


(一)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長期/短期均可)

1 我要成為一個超強的鼓手*
2 我要當個超級有錢人*
3 我要考上【淡江大學】或是【東吳大學-ㄏㄏ...成為他的學妹】*
4 我想要數學和英文都不要被當*
5 我想要穿衣服能變的更有自己的風格*
6 我要變的超級漂亮【沒痘痘+皮膚白漂漂】*
7 我要變的更有人緣*
8 我要生活都無憂無慮*
9 我要家人身體健康,事事順心*
10我想要世界和平,台灣經濟起飛,人民生活更加完美*
 
* ----------------------------------------------------------- *


(二)被點名的人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 還要在最後多出一道題目


1Q 請問你(妳)對看A片的看法(?)

- 就是一部充滿了一堆很奇怪行為的電影罷了*

2Q 喜歡”跟”愛”有什麼分別(?)

-喜歡是淡淡且無傷大雅的,而愛是很深很深可以令人有刻骨銘心的感受*

3Q 穿褲子時是先穿左腳還是先穿右腳(?)

- 嘎?!沒再注意耶!*

4Q 喜歡女人還是男人(?)

- 哈哈哈!我只愛男人!尤其是有型又帥氣的男人我更愛*

5Q 印象最深刻的事(?)

- 很多耶!但最近讓印象深刻的就是當我第一次拿起鼓棒玩音樂的時候*

6Q 人生的定義

- 要生活不虞匱乏,天天幸福快樂,身邊的人都過的很快樂,人生要達到完美*

7Q 失戀了該怎麼辦(?)

- 首席第一招就是哭哭哭!哭玩就吃!吃完了就瘋狂買東西購物...發洩失戀後情緒!*

8Q 萬一跟心愛的人在一起需要付出代價,失去自己大好成就你會選擇哪一個(?)

- 假如那個人真的有值得我愛並且為他放棄一切的價值,我可能就會選擇放棄個人成就和他在一起!*

9Q 如果最愛的人和別人在一起卻很幸福是會拆散他們還是祝福他們呢(?)

- 我應該會選擇祝福吧!畢竟當破壞者上天會降下報應!反正他最後也會後悔!哈哈哈…*

10Q 面對沒有結果的人,沒有交集,沒有話題,但是要關心她,該怎麼辦呢(?)如何相處呢(?)

- 有差嗎???就還是一樣用平常心去與他相處囉!當個默默付出的人也不錯!

11Q 如何確定妳是真的喜歡一個人呢(?)或妳是怎麼確定妳是真的愛一個人呢(?)

- 跟著感覺走囉!我相信自己的感覺會證明一切的!*

12Q 來告訴俺,你喜歡用什麼姿勢做(?)

- 嘎??!!姿勢做???要做神ㄇ???

13Q 小源和小鎧子的差別(?)

- 這是個無聊的問題!他們一樣都有小字,只是其它的字不一樣罷了!*

14Q 你覺得喜歡一個人要主動告白,還是暗自喜歡(?)

- 看情況囉!假如喜歡的感覺真的到達了全滿,那就勇敢告白吧!*

15Q 愛與被愛,你選哪個(?)

- 我兩者都要!哈哈哈!我可是貪心鬼^^*

16Q 什麼事是你覺得做過最值得的事(?)

- 哈哈哈!不跟你說!這是秘密^^*

17Q 遇見一段愛,卻有障礙,你會努力去追嗎(?)

- 當然會!我是個勇敢追愛的孩子【感覺好白癡= =a】

18Q 如果要從這二個人選一個,你會選誰 (?)
.一個很愛你,對你很好,但你不愛的人
.一個不愛你,常傷害你,但是你愛的人

- 兩個我都不要!

19Q 戀愛很難嗎(?)

- 不知道耶!有時很幸福而有時卻令人感到痛苦難過萬分!*

20Q 做到現在手好酸我可以去吃個飯嗎?

- 哈哈哈!吃飯皇帝大!快去吧*

21Q 大樂透下一期頭彩號碼多少(?)給個明牌吧大姊(!)

- 假如我知道明牌,我現在就不會還在這裡混、寫問卷了*

22Q 你媽貴姓(?)

- 嘎?!這干你神ㄇ事???

23Q 你愛不愛我(?)

- 哈哈哈…恭喜你!你問對人了!我誰都愛….但就是不愛你!*

24. 題目不見了 25Q 國文、英文、數學、理化、生物、地球科學、歷史、地理、公民,最難(?)簡單(?)

- 有關理科的都很難!還外加一科英文!*

26Q 你喜歡被點名嗎= =(?)

- 還好啦!應該還算喜歡!我並不排斥!*

27.Q 如果你/妳有男/女朋友,但又愛上一個朋友,你會選擇哪個(?)

- 當然是繼續愛我的男/女朋友,除非對方已經不再愛我或是對我很差我才會考慮移情別戀*

28Q 如果你有一個朋友有喜歡的人了但是似乎愛上了你,而你也有情人你會怎麼做(?)

- 嘎?!離他遠遠的吧!畢竟自己已經羅敷有夫*

29Q 假如被色狼盯上你會怎辦(?)

- 嘎?!色狼?!當然是…ㄏㄏ!秘密*

30Q 你開心嗎@ 3 @(?)

- 不錯呀!過年耶!當然要天天happy到炸掉!*

31Q 現在想不想從 101 跳下去(?)

- 我還有好多事情還沒做!不想那ㄇ快見到上帝!*

31Q 發現自己最要好最信任的朋友,和你的情人有一腿,你會(?) 

- 打他一個耳光然後罵他不要臉!連女朋友的好朋友都敢劈!
罵最信任的朋友:你這個*人,竟然會搶好朋友的男朋友*

32Q 愛一個人,需要分場合,地點,時間,嗎? 

- 根本是不用說的廢話!哪需要!*

33Q 暗戀人家很痛苦嗎(?)那該怎ㄇ半(?) 

- 我恨暗戀!因為暗戀很痛苦!痛苦到快炸掉了!

34Q 妳未來最想讀哪裡(?) 

- 淡大或是東吳!*

35Q 有沒有 男/女 朋友 (?)

- 沒有囉!我是單身的孩子!

36Q 現在很幸福嗎(?)為什麼(?)

- 不錯!因為我吃的好睡的好!*

37Q 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是同班的嗎(?)

- 應該算有吧!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哈哈哈…都已經是不同校了還怎可能是同班!*

38Q 你對傳給你的人的感覺(?)

-.哈哈哈!她超級妙的孩子外加笨笨的^^*

39Q 想不想吃薯條(?)

- 雖然會長痘痘!我還是要吃!我要麥當勞叔叔的喔^^*

40Q 我懶得出

- .........................嘎?!

50Q 我一直賴床怎麼辦。。

─ 把你的床給炸掉!看你還能怎ㄇ賴床!哈哈哈…*

51Q 長跟方哪一個比較可愛 !?

─ 當然是…圓的囉!

52Q你覺得喜歡一個人很久了..要讓他知道嗎??

─ 看情況吧!有時不要讓對方知道會比較好!*

53Q看電視用左眼還是右眼? 哈哈 拜託回答一下囉 =}

─ 我兩眼都用!我拒絕當獨眼龍!*

54Q假如明天將是世界末日你會做神ㄇ事情來紀念世界末日呢???【回答一下囉】



*-*-*-*-*-*-*-*-*-*-*-*-*-*-*-*-*-*-*-*-*-*-*-*-*-*-*-*-*-*-*

點名:
詹鴨‧博裕‧伶伶‧火車‧阿畢‧老伴‧阿牛‧卡車‧儀庭‧似水無痕

台長: 容...笨傑♥

我剛寫完~又來~
妳真狠~哼~ㄌㄩㄝ~~
2007-02-21 19:49:46
豬頭三八男~*
是~~是~~是~~

寫好了啦~

ㄌㄩㄝ
2007-02-21 20:40:37
無法定義♥很難
哈~~

真是多謝ˋˊ你送ㄉ新年大禮耶!

我終於買ㄌall star的紅色包包ㄌ

只不過好小唷!

我們今天還在西門新宿巧遇ㄌ佑剛跟凱生

真是巧呢^^
2007-02-22 21:28:07
詹鴨
=ˇ=
我剛寫完
來逛你的網誌又被點...
我是好心人 我看到kon點你我就沒點你了~
哈=)
2007-02-23 21:08: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