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1 22:12:45| 人氣9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孤單旅程...白天不懂夜的黑..August 20, 200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白天不懂夜的黑
作詞:黃桂蘭 作曲:林隆璇 編曲:Chris Babida
我們之間沒有延伸的關係 沒有相互佔有的權利
只在黎明混著夜色時 才有淺淺重疊的片刻
白天和黑夜只交替沒交換 無法想像對方的世界
我們仍堅持各自等在原地 把彼此站成兩個世界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像永恆燃燒的太陽 不懂那月亮的盈缺
你永遠不懂我傷悲 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不懂那星星為何會墜跌
不懂我傷悲 就好像白天不懂夜的黑
我們之間沒有停止關係
沒有彼此逃亡的權利
仍在黃昏夾雜白天時
會有匆匆接觸的剎那







在昨天...
有想哭泣的衝動*
不知多久...
我已經沒有哭泣的感覺了!!!

其實我並不堅強
反而...
我是很懦弱的
我很喜歡哭..抗壓性也很低

我想要有人愛也想好好愛人
但是..
我遇不到..
或許是緣分未到芭!?



昨天去他的教會
突然一幕讓我覺得心酸酸的場景
讓我不顧一切逃離座位...躲到廁所
眼淚就在那不知不覺中滴落了...
為何我會哭泣
在心中那道城牆如今已經徹底崩塌
因為他..讓我有想哭的衝動*


最近也很懷念他...
突然很想再好好愛他一次!!!
想再一次在他身邊的感覺*
但是..
曾經...有誰回的去???
沒有人*
時間一旦走過
任憑誰也不能回頭了*
一切是我不懂珍惜!!!
不懂珍惜當時他對我的好
現在再懷念有用嗎??
沒用了!!!
他有他的人生!!!
也會有他喜歡的人*
我只是一個他曾經喜歡過的人*

最近常會和他見面!!!
而那種感覺就會越來越強烈*
有時會有想靠在他肩膀的衝動...
我想要在愛他一次..
但是我能拿神ㄇ要他在愛我一次呢???
和他提分開的人是我*
傷害他的人也是我..
(苦笑)
已經沒辦法了!!!
喜歡或是不喜歡..
我已經不想再去想了*
假如能回到過去*
在那時...
我只想好好的愛他...
也好想再對他說我好喜歡你*




最近過的好累也好忙碌!!!
男朋友這個名詞
在我的字典裡已經消失好久了

單身的旅程
還一直持續著..
有時會感到孤單也會感到空虛!!!
我也不想壓!!!
誰不嚮往有人陪伴!!!


孤單的旅程
我還持續走著!!!



我好想好好再愛他一次....



容*

台長: 容...笨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