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4 09:59:29|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嚕嚕嚕→聖誕節到了→舞會結束了→哈哈哈→好玩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6 昨天是我ㄇ學校ㄉ舞會 哈哈哈
還蠻HIGHㄉ >O<
有DJ駐台 ㄅ錯玩ㄉ說 玩ㄉ好累好熱喔 >O<

昨天和辰辰要ㄑ學校ㄉ一路上被人一直ㄉ看 >< ㄅ知道為神ㄇ????
我ㄇ又沒長ㄉ很奇怪 穿著也ㄅ會壓 反而還蠻日系ㄉ >O<
學妹都一直ㄉ看我ㄇ 那種FEEL很怪異 ><
ㄅ知道為神ㄇ 怪怪ㄉFEELING ><

舞會 6點開始 >O<
那時 我和辰辰 珮瑜 柚子 就在大門口等儀庭和妹妹他ㄇ 
就在那時 ㄏㄏㄏ
我ㄇ看到ㄌ型男 是基高ㄉ 哇哇哇 好有型喔 >O<
還挺帥ㄉ >O<
我ㄇ還看到ㄌ許多ㄉ外校生 有男有女 哇哇哇
我ㄇ看到ㄌ一ㄍ女生 他真ㄉ好可愛喔 雖然我也是女生 但那ㄍ女生真ㄉ很可愛
可愛到很想哭 >O<

而ㄅ會 他ㄇ就來ㄌ 我就ㄑ逸仙堂壓 
哇 還蠻多人ㄉ啦 >O<
FFEELㄅ錯
我還看到ㄌ以前ㄉ同學─大象 他上ㄌ國三重 太HIGHㄌ

一開始 是熱音ㄉ表演 哇哇哇
打鼓ㄉ好厲害喔 太強ㄌ  和雨辰兄 一樣 都是學鼓ㄉ 他也有打ㄉ那ㄇ好ㄇ 好好奇喔 >O<


我覺ㄉ他ㄇㄉ女主唱 還蠻會唱ㄉ 聲音很有POWER
而且 一開始時 是一ㄍ男生唱英文ㄍ 哇哇哇
超好聽ㄉ >O<
英文唱ㄉ很標準 >O<
超好聽ㄉ >O<
太讚ㄌㄉ說 >O<

熱音表演完 就是康輔ㄌ喔 ㄏㄏㄏ
我也是康輔人喔 但 我只是學妹而已 表演ㄉ是學長姐ㄇ 我記得
我ㄇ這群朋友好像很久沒ㄑ上社課ㄌ 但 學長姐ㄇ依舊記得我ㄇ耶 >O<
太感動ㄌ 在星期五時 他ㄇ還有送禮物給我ㄇ喔
真ㄉ太感動ㄌ 所以 我告訴我自己 下次ㄉ社課 我一定要ㄑ上 一定要

他ㄇ有跳舞 哇 很帥耶 太嘻哈ㄌ >O<
學長姐好棒喔 >O<

之後就是熱舞社ㄉ表演 哇哇哇
我ㄇ學校ㄉ女熱舞好性感耶 男熱舞也是 超帥ㄉ 我ㄇ學校ㄉ跳ㄉ很ㄅ錯喔
還有其他學校ㄉ熱舞來表演
縣三重ㄉ男熱舞 很帥喔 還蠻有型ㄉ >O<
帥耶 太帥ㄌ 
其他學校ㄉ熱舞社 像衛理女中 都很棒 太棒ㄌ >O<
跳舞都很性感喔

社團表演完就是DJㄉSHOE TIME
超HIGHㄉ >O<
我ㄇ還玩ㄌ火車 每ㄍ人手搭著肩膀 開始跑 
跑ㄉ超快ㄉ 我還有搭到一ㄍ外國黑人ㄉ肩膀喔 >O<
太HIGHㄌ 我還有搭到2ㄍ帥ㄍㄉ肩膀喔 >O<
太HAPPYㄌ >O<
但 突然一ㄍ跑ㄉ太快 我搭ㄉ人是恩恩 而 恩恩 一ㄍ腳猾 他跌ㄌ倒
當然 我也跟著跌倒ㄌ 跌到他ㄉ身上 ><
好痛喔 而且還蠻糗ㄉ ><
但 有ㄍ很善心ㄉ人過來扶我 說:小姐你沒事吧 ><
哇哇
太感動ㄌ >O<

我ㄇH104有來ㄉ就開始一直ㄉ玩 玩玩玩
太HIGHㄌ >O<

就跳舞壓 玩玩玩 時間很快就到ㄌ尾聲ㄌ >O<
之後 就辦ㄌ一ㄍ真心話大告白 我ㄇH104ㄉ有上ㄑ喔 
他ㄇ大喊:我ㄇ愛H104
太HIGHㄌ >O<
而雷凱 也叫我上ㄑ向他告白 ㄅ必吧 都放棄ㄌ 還告神ㄇ白ㄋ
ㄅ用ㄌ 我就拒絕ㄌ他ㄉ好意
原本 我有寫ㄌ一張卡片是要給他ㄉ 但 我忘ㄌ帶 我心想 這ㄅ就代表 算ㄌ吧 算ㄌ吧 ><
他又ㄅ喜歡我 告白 只是多尷尬ㄉ而已 而且 以後在學校還要天天見面ㄋ
告ㄌ白 以後ㄅ就怪到爆

9點多ㄌ 散會ㄌ
在樓梯間時 看到ㄌ白衣男<他是我ㄇ學校體育班ㄉ一ㄍ帥ㄍ 但 我對他沒神ㄇFEEL 因為我現在有FEELㄉ是群>
那時很糗ㄉ說 
因為壓 我看到佩瑜向他說88 也看到他向佩瑜說88 我就說 我也要和你說88 他那時正在下樓梯 他就回頭 揮ㄌ揮手向我說ㄌ88 
之後 佩瑜說 他原本ㄅ是在向白衣男說88ㄉ 但 白衣男以為是 就也回說88 
哇 那我ㄅ就糗到ㄌ ><
而我ㄇ要走時 他一ㄍ人站在那 珮瑜和我就向他說88 他也向我ㄇ說88
我就說 佩瑜他說他想向你要及時通 他好像愣ㄌ一下 點ㄌ點頭
珮瑜向他說 星期一在ㄑ找他拿

我ㄇ向十四少說這件事 他超HIGHㄉ 他說 星期ㄑ找他時 他也要ㄑ
他超HIGHㄉ 我現在整ㄍ腦袋理都是群

之後 我ㄇH104ㄉ就相約要ㄑ吃豆漿 當宵夜
我喝完ㄌ奶茶就走ㄌ
因為 我急著回家
有2ㄍ原因 怕會被老爸醮 另ㄍ就是想回家用電腦 看群在ㄅ在
但 我回家後 我爸說我ㄅ行用電腦 ><
頓時覺很失落 ><

今天ㄉ下午 要和十四少 小瑜 ㄑ教會 

聖誕節ㄉ前一天壓 當然要ㄑ教會囉   >O< >O< >O<

聖誕節 >O<
快到ㄌ 是明天喔 >O< >O< >O<

祝大家 
聖誕節快樂喔!!!!

大家都要幸福喔 >O< >O< >O<

台長: 容...笨傑♥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