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6 10:21:10|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O<...今日討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ESTERDAY~~
他約我要ㄅ要ㄑ學校~<因為他ㄇ要ㄑ打球~>
但~~~~~~
我下午“有事”不能去~~~><
<其實我超想和他ㄑㄉ...........但....下午我真ㄉ有事~!>
我ㄉ心裡真ㄉ是“失望”到ㄌ極致~~~~><
難得他約我~~~~><
我竟然ㄅ能ㄑ~~~
我ㄉ天壓~~><
真ㄉ是失望到耶~~~~><
還ㄅ知道會有下一次ㄇ?????
希望還有下一次~~~

I  HOPE...........

<以上是我對昨天ㄉ一點小抱怨~~並ㄅ代表今日言論>


幸福~~
大家應該都有吧~~!!!

我~~~~~~~

當我有ㄎㄡㄎㄡ買東ㄒ或吃東ㄒ時~~我就會有幸福ㄉFEEL~~!!

當我看到感動ㄉ場景~~我就會有幸福ㄉFEEL~~!!

當我和我喜歡ㄉ人說話聊天打鬧時~~我就會有幸福ㄉFEEL~~!!

當我達成我ㄉ目標時~~我就會有幸福ㄉFEEL~~!!

當我聽到好聽ㄉ歌曲時~~我就會有幸福ㄉFEEL~~!!


幸福對我來說~~就像是一種“感動”~~~!
感動~~就像“幸福”一樣~~!

感動=幸福~~???

但~~~至少它ㄇ對我來說是等值ㄉ~~~!!

>O<
>O<
>O<
>O<

台長: 容...笨傑♥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