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24 00:52:43|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勾勾手,說好了我們五年後的約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一個愛吃醋又愛胡思亂想的女朋友是不是很辛苦?

女生天生就是種敏感的動物,巨蟹座的我更是如此;其實我不擔心他上愛別人,因為我相信他而且他應該再也找不到比我更愛他的女朋友了。自從跟他在一起之後,我很幸福每天都過的很開心,我的他,有一個很大的優點不管我們去哪裡他都會緊緊的牽著我的手,我喜歡被重視被在乎被需要的感覺。

只是難免會有不安的時候,雖然不是什麼大事;照理說發生過關係兩個人之間應該是更親密兩顆心應該會更靠近,是更親密沒錯,可是為什麼會讓我這麼的不安?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第一次"的女生都會有這樣的感覺,這種不安的感覺,沒有辦法輕易用言語來形容,所以當他問我為什麼而不安時我卻說不出來只是緊緊的抱著他,想試著找回那份安心感;我漸漸的陷入自己的思緒當中,也許我找到了原因,這種事本來就應該是雙方心甘情願,只是我不希望他把這件事當成是"理所當然"的,我很願意把自己交給他,但是那是出自於一份愛懷抱著的是希望彼此能夠更靠近;我朋友說這只是個過程要我不要想太多,我也不願意胡思亂想,只是卻又讓我不容忽視。

他常說想要早點把我娶回家,他跟我說過他想要有三個小孩,我問他為什麼是三個,他說因為他姐姐有兩個不能輸給她所以他要三個,我笑了。我問他為什麼想要娶我,因為他說我以後一定是個賢妻良母;我很開心他把我當成了結婚的對象,只是一切都還太早,我不是貪玩只是我賺的錢還不夠多,我不是不想定下來,只是我答應我媽媽我不會現在就結婚;那我想不想嫁給他?我想,因為我想要給他一個家,單親的他就算他沒有說,我相信他也想要擁有一個完整的家庭;而,他是我的歸宿是我一開始就認定的。

我是被愛沖昏頭嗎?不!這方面我還蠻理智的,這是我第一次想要把自己完完整整的交給另一個男人,這是我第一次對一個人這麼全心全意的付出;我相信我們的緣分更相信我們的愛情,就算最終沒有結果,至少我曾經擁有過至少我全心全意的去愛過,所以我們有一個五年的約定,我們說好了五年後你只能娶我而我五年後只能嫁你,多麼傻的一段對話,但是我們卻心甘情願被這個約定所套牢,當初這個約定是我拉著他的小指打勾勾的,不是衝動而是一個寄託,為什麼?因為我問他你怎麼知道你五年後想娶的人還是我?他答不出來,他只說五年後就知道了;這時候他這麼誠實我應該要高興還是難過,我不知道,只是那當下我確實是難過的。

我也明白未來的事還很難說,我們之間未來會有什麼變數我不知道;我們只想把握當下我們只想珍惜我們現在所擁有的,就算我們沒有辦法一起走到最後,也不會留下遺憾。

台長: Nagami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