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22 21:59:3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些溫暖是不需要溫度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店裡一直忙著在籌備所以跟他也就沒有什麼特別的交集,我們之間就只是普通同事而已。

巨蟹座的我實在是無法忍受雜亂的環境以及沒有規矩的人,公用物品更應該要珍惜以確保下一個人使用的方便性,這時候媽媽的個性就出來了,東念西念的,大家都是大人了為什麼連這點事都做不好,因為我這樣的個性所以他們幫我改名叫"大姐"可是我明明就是裡面年紀最小的,這個綽號讓我有點委屈不過也因為這個綽號拉近了我們之間的距離。

他的記性不好記不住別人的名子所以我這個好叫又好記的綽號他叫的很順口,儘管交集還是不多儘管我們還是都各忙各的,但是自從店裡開幕之後同樣是晚班的我們似乎親近多了,這都多虧了Facebook這個東西,也因為我為公司開了一個名為"夜貓子"的社團,大家下班沒事就聚在夜貓子聊天,大家突然都變的親近很多感情也融洽很多,真的是不辜負這個團名大家真夠晚睡的,而我每天都扮演著催促大家上床睡覺的角色。

上班的時候不知道為什麼有很多機會讓我們獨處,雖然有時候我依然只是靜靜的做自己的事但是他反而就會來跟我對話,不知道他是不是不希望氣氛太過尷尬所以他主動跟我聊天,聊的都是些小事情,類似他之前在分店的事情以前學生時期的事情,儘管沒有太多共鳴但是基於禮貌我還是會笑一笑然後回個幾句話。

但是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也習慣了這樣的相處模式,只有我們兩個人只屬於我們兩個人的對話,隱隱約約好像有什麼東西正在改變,只是那時候我還沒有發現只是卻也期待這樣的時刻,然後每當這樣的時間點總是會有人來打擾,這讓我很討厭一直希望那個人趕快回家,卻也沒有注意到自己竟然有這樣的想法。

某一天不知道哪來的靈感我居然開口叫他"鴻哥"他那錯愕的表情也讓我突然變得很尷尬,他解釋說是因為沒有人這樣叫過他,不過叫久了也就習慣了,我們慢慢的變的能夠自然的相處甚至是打鬧,有時候我會拿剛洗完的手去冰他,剛開始他也是那錯愕的表情,不過我卻樂在其中覺得很有趣,看他傻傻呆呆的樣子讓我很想去捏一捏他的臉,不過基於我們之間只是同事的關係所以我沒有這麼做,久而久之他就學會反擊,我真的一度懷疑他是女的不然為什麼會有手腳冰冷的毛病,一到冬天他的手就算沒幹麻也冷的要死,這也讓他一逮到機會就拿的他手來冰我,他還取了一個叫做"寒冰掌"的名子,三不五時就攻擊我常常讓我閃的措手不及,而他卻得意的笑,然後我發現他來我這邊留言的次數變多了,然後我發現我跟他的對話變多了,這讓我很開心,當時並沒有想太多究竟是什麼原因,能夠有一個親近的同事是再好也不過了。

巨蟹座的多愁善感可是榜上有名的尤其是這種深夜時刻,沒有特別要做什麼就只是想坐在電腦前然後就有很多畫面浮現出來,讓我想起我最傷心的年份,其實當下並沒有特別難過還是怎樣就只是想起來而已,就有感而發的在臉書上留下了一段話,最讓我感到意外的是你居然來留言,跟我說了一些話給了我很多的溫暖,這又讓我認識到了不一樣的你然後在心裡又偷偷的幫你加了五分。

台長: Nagami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