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4:59:58|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2月01日心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是凌晨一點

我.............還在整理房間

其實都差不多了,只剩下幾個箱子的舊物品、舊回憶想要丟掉。

開了其中一個箱子,裡面盡是我國中的物事,包括一疊稿紙(以前想當作家,覺得作家

應該要有稿紙,所以就蒐集了。)、國中出版的刊物(裡面有我最敬愛的老師的文章)、

當時兒童節發的鉛筆盒(天啊,我竟然保存到現在)、三條童軍繩(我一直覺得這是很

有用的東西)、一堆國中的作業本跟一份最重要的東西:國中第一名的獎狀跟所有的成

績單。這東西我找了好久,沒想到直到今天我才在箱底找到。


看著這些東西我真是感觸良多,國中.....是我最風光的時代,那裡有我人生的啟蒙老師

,有我到現在仍舊想念的老師:曾小英、林維斯。我好想好想跟他們說謝謝,好想好想

再跟著他們學習,只是往事已矣,景物變換、人事亦全非。



箱中的物事,大部分我毫不客氣的丟了,留下的只有那三份刊物(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回憶

老師的東西)和獎狀。在丟那一大疊稿紙時,我的心是痛的,莫非真是飛鳥盡,良弓藏?

現在有了電腦,打字遠比寫字快,當初蒐集的稿紙一瞬間都成了占空間的廢紙,丟了他們

卻又讓我有種對不起曾小英老師的感覺,怎麼說呢?唉!情緒實在太複雜,我說不上來。

台長: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