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10 14:56:27|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月31日心情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中午才醒來

天氣晴朗,是個出遊的好日子

可是醒來以後我馬上想到該是整理房間的時候了.....

二話不說,梳洗完畢我就開始整理我那看起來像是豬窩的房間^_^y

家中空無一人,氣氛寧靜的有點可怕,所以通常我都會放著音樂陪伴我。

整理不到十分之一的進度,我已經開始頭暈、茫然不知所措

因為東西實在太多...........

忽然我看到以前我在高中因為暗戀一個女生而寫下的一篇故事。

故事雖短,卻讓我思緒一下子又飛回了高二那年的夏天,就降子回憶了半個小時以後

我驚覺到我不能再想了,不然我會收拾不完房間

而這篇故事我決定將他變成文字檔保存下來,至於原稿則將伴隨著那一堆褪去顏色

的東西消失。

-------------------------------------------------------------------------
兩點多 東西還沒整理完

但是總不能虧待自己的肚子,隨便買個炒米粉跟貢丸湯,邊看電視邊吃飯

電視上播著『我的秘密花園』,想來又是一齣偶像劇,不過這個到挺不錯看的

雖然有故事情節很白癡,但是有些情節也很真實

看完以後,覺得有些感嘆

男主角(不知道叫什麼名字,我頂少看偶像劇,總覺得花而不實)雖然白癡(可能智商

都沒我的十分之一),可是他至少敢對自己喜歡的女生說:『我喜歡你』

而我呢?唉!超沒自信,超沒勇氣,面對自己喜歡的人,竟然一反常態,甚麼話都

說不出口,連簡單的『我喜歡你』都不會說,我比他恐怕更白癡,就是降子,所以我錯過

了很多屬於我的機會。

能怨誰呢?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