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8 22:26:51| 人氣3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狠心 是爲你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時候
日子在哀傷中悄悄的流逝

許多生命 離開了
新生命 也從未間斷
見到新生命 喜悅依舊

小橘貓 被丟棄在停車場
健庭帶著牠求助

然而 我知道此時的我們
不能再讓貓兒進來冒險
因感染的機率太高了

還好之前
建行與阿正 已想好應對的機制

預先 已找好幾處
完全沒有貓的 短期中途

這麼做有兩個重要的原因
如果 這隻棄貓是疾病的帶原者
比較不會感染到其他貓

二來 萬一牠抵抗力弱
也比較不會受到感染

安全的隔離 可確保牠們的生命
得到真正的保護
也可安全的讓家中有貓的新畜主
得到較多的保障

外頭下著雨 卻在消毒後的屋簷下
幫小橘貓 洗澡與除蚤
怕牠著涼 用了較燙的熱水
牠需要抱抱 我卻需要忍痛不抱牠
因我還在照顧病貓啊

狠心是爲了你好
正如建行照顧大雪牠們
爲讓牠們受創的腸胃充分休息
每次餵食都是半飽
餓的大雪哭著要食物
也只能狠心 不理會
打營養針也是
皮下注射 有時打痛了牠們
還是抓著 打到完

剛剛郁欣 要接走小橘貓時
我看著 輕撫著 卻不敢去抱牠
有些不習慣 但要忍受
這麼多人 互相幫忙著
都是爲了讓流浪貓 得到保護與愛
我不能因一己之私 危害到牠們

小橘貓 如是隻健康的貓
隔離完後會幸福的
尤其 是這個機制的中途
貓貓不需被關在籠子
牠們有一個專人會陪伴

期待這個計畫順利
能找到更多安全的短期中途
這樣 離開的這群小天使
才能在天堂 開心的看著
建行 阿正 媽媽和這些哥哥姊姊們
繼續做著照顧流浪貓的工作
也才能讓牠們的犧牲 有意義

天上的寶貝們 你們要保佑我們
生病的小孩們
你們要堅強的活下去

這次的事件 我們都嘗到了了椎心之痛
許多人關心 擔心我
但別爲我擔心 你們的鼓勵支持
我都收到 都記著 也會做著
正如你們說的
凡事都有定期、天下萬務都有定時
我接受一切的發生
但我會努力選擇正確的路走

看看 大雪的便便好轉了
真是令人雀躍
這是狠心餓牠的結果啊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3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問題 計畫與未來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不算是 好消息
此分類上一篇:量力而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