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16:50:18|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深深的祈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我在小妞 花花 小鐵
墳前 嚎啕大哭
我請求 小妞保佑我
不要再讓我送貓來

我不是責怪小妞 一直把貓接走
我只是怕了 我好怕
我想要牠們幫我 給我訊息
知道下一歨 我該怎麼走

建行 告訴我 我接貓的勇氣
是他們沒有的
但我現在痛恨自己的勇氣
我一直仗勢 自己的運氣
因曾經幫過很多貓 找到好家庭
就忘了要 認真思考 怎麼做
才能真正幫到流浪貓
也才能讓牠們 受苦的生命
得到真正的保護

有許多事可以做
短線中途奶媽 可當隔離之家
可避開貓兒的交替感染
但 我卻讓這群貓兒用牠們的生命教會我
而我也只會悲傷與哭泣
方法還是 建行阿正想出來的

我用力享受貓兒帶給我的幸福和樂趣
但辛苦的卻是 一群陪著我的好友們
甚至是 我的一群工作夥伴

我悲傷與哭泣
不是只有難捨牠們的離去
還有對自己的生氣
更有深深的害怕與恐懼
因為我不知道 我還要送誰

我也知道 不能自責
接下來要做的事 還很多
不能一直依賴建行 阿正 京玉和真慧
雖有他們幫我 我會更有力氣

但 我真的好怕 好怕
害怕這個疏忽該得的教訓還沒完
還有貓兒要吃苦
還有貓兒會走

所有親愛的朋友
幫我一起祈禱
祈禱所有的貓兒
都能平安度過

我深深的祈求
深深的祈求
深深的祈求
深深的祈求

台長: 貓咪婆婆
人氣(3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悲傷喜樂 都是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貓貓兒 請跟媽媽一起度過這次難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