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29 22:57: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踩到心中的地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管是哪一方面的事 面臨到抉擇的
多多少少都會問問身邊朋友親人的意見
但是根據梅子豐富的垃圾筒經驗
通常這些人心中都會有一個底
問別人意見 只是需要有人支持他的想法而已
真的沒有想法的人 也只選擇聽他想聽的

"個性決定命運~"
一直都相信醬的話
尤其最近又遇到跟老闆的相處問題
想到上一個工作 也遇到相同的問題
可是鴨子的一席話 點醒了我
(別問我是什麼話,那麼久了,以梅子的記憶力...嘿嘿)

不過我想,當初鴨子是踩到我心中的地雷了吧
讓我豁然開朗 覺得也沒什麼好計較的
所以現在遇到相同的問題
老實說 已經沒有什麼難過的感覺了
也沒什麼牛角尖好鑽
個性如此 就要承擔醬的結果囉

也許目前梅子給大家的意見
都還沒踩到你們心中的地雷
但是我相信 朋友還是很重要的
當你們遇到困難 別忘了你身邊的朋友
也許幫你度過人生黑暗期的
就是朋友無意間的一句話喔

台長: 梅子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