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19 10:40:5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落已久的夢想~§揮灑烈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看到有夢想的 為夢想努力付出生命
和不顧一切堅持的人 情緒總是特別激動
因為知道自己這輩子都不可能會有降的堅持

小時候 常寫的作文題目就是~我的志願
可是有人真的能在那個時候就確定想做什麼
而開始堅持夢想嗎?
至少我可以確定的是
那時候的志願多少有點是父母的希望...

現在孩子的夢想真的是他們所想的嗎
還是看了太多電視 上了太多網路
所被催眠的一種速食又膚淺的假象?

人的夢想可以很渺小 也可以很崇高
也可以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但是我想 不管如何
能堅持夢想 就是一種令人尊敬的勇氣
你還有勇氣嗎...? 我希望我還有...

台長: 梅子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