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2 01:04:23| 人氣6,388|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歌】SHINEE,免費學韓文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歌】一起學韓文歌

雖然以前有寫過,但是今天再寫一次..免費上課的網址..
 

想學韓文的人有福了!我也是無意中知道這個地方的

免費的哦,網址在這兒

http://17funtv.com/maple2008

就點藍藍圓圓的那個觀賞鍵,給它按下企,

電腦就會安裝一下TV播放軟體,

我個人是有註冊啦,不過我發現不用登入也是可以線上收看的,視訊的方式!超方便!

每個禮拜二晚上八點到九點半,其實是到九點,只是老師都會上到九點半..我已經上快一年了吧..時間真快

一起學韓文吧!

 

註冊呢,有個好處就是下載GB的話,掛網以時計點可以累積哩程數用於高速下載用,

有看過本站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是好東西分享出來!

不是廣告哦,

 

只是老師..那麼認真上課的老師,義工免費讓我們有門道可以上課,如果人數太少的話,沒有一百個人的話..老師就不會上課了..

 

就跟我的台一樣呀..

會沒有成就感..

雖然也不是為別人而寫,

但是..如果看倌兒只是為了想下載而下載,或是跟本沒人要看文,這二種結果都讓我不想寫文了..何必花時間整理這些東東對吧..

 

哦..對了,老師教的是韓文歌為主哦!不是考試用的,

 

想學歌,就上來吧..

 

2010/3/23

每個禮拜二晚上八點見

 

 

 



RING DING DONG 這首應是這麼拼吧

我是憑著意志力在稱的..

真的超想睡覺, 

一早看完牙醫又種菜研究一下如何把自己沒有的禮物找出網址用分身送給自己,

醬就不用靠別人送自己才可以玩得粉開心,

求別人送可能要等到天荒地老,海枯石爛了吧

今天又星期二,超想睡還是得上線收看韓文課,

為什麼台灣沒有天團?

舞跳得很好的天團,

我第一次知道韓國這個團--SHINee,

雖然以前常聽老師講,我還以為是一個女生的名字,

結果他們和SUPER JIOUNER (唱SORRY SORRY)一樣也超會跳舞的,怪怪很難的舞,

可是歌又很適合大家一起唱..


我今天還看了二部電影,

有沒很認真?!還打了文..

看了帥哥西裝,普普,衝著谷原章介看的,他的戲都好看,


看了,心動奇蹟,淚水流不停,明天早班可能眼睛會很腫,

天冷,

等一下再看一下實習醫生,就真的要去睡了,

明天要早起!

一堆提心吊膽的事,

我是靠意志力的稱著的, 稱我不會打倉頡,

心跳一直保持百以上

我會不會過勞死?


2010/3/16
不過認識一下新的天團,不錯



這首是JOJO

 

 

SHINee歌曲JoJo

 

歌詞:

 

(珉豪)
I know that I gotta get over you, that`s right, that`s right...

 

거봐 그녈 , 나쯤이야 잊는 쉽다
[geo-boa geu-nyeol jom boa] [na-jjeum-i-ya it-neun geon suip-da-go]
(鐘鉉) 看吶!看那女生, 說我什麼都不是 (容)就能忘掉

믿고 싶지 않아 oh~ ah~ 잠이 않는
[mit-go sip-ji an-a] [jam-i o-ji an-eun bam]
(泰民) 不想相信 oh~ ah~ 難以入睡的夜來”


머리 아픈 짓이 너무 지겨워
[meo-li a-peun i ji-si neo-mu ji-gyeo-wo]
(Key) 頭痛真的很煩

무릎 꿇고, 가슴치고, 울어봐, 되는 되니
[mu-leup ggul-ko, ga-seum-chi-go, ul-eo-boa-do, do an doi-neun geon an doi-ni]
(溫流) 就算曲膝跪著,搥著,(就算)哭著, 不行的就還是不行嗎

 

(ALL)
JoJo! 슬픈 음악이 흐를 생각해
(eh eh eh)
[seul-peun eum-ag-i heu-leul ddae neol saeng-ga-kae]

JoJo! 感傷的音樂流洩時 想著你(eh eh eh)

JoJo! 잔인한 지워지 않냐고 (oh oh oh)
[jan-in-han neo-neun wae ji-wo-ji-ji an-nya-go]

JoJo! 自問為何抹滅不去殘忍的(eh eh eh)”自己被抹去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잘못했니 I, I was blind
[mwol jal-mot-haet-ni]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做錯了什麼嗎? I, I was blind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눈에 밟혀 I, I was blind
[du-nun-e bal-pyeo]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蒙蔽了雙眼 I, I was blind

 

(珉豪)
So many nights I wonder why
What can I do to make it right
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so Jo Jo just tell me why

 

울고 싶진 않아 oh~ ah~ 깊이 할퀴어 버린
[ul-go sip-jin an-a][gip-I hal-kui-eo beo-lin mam]
(溫流) 真的不想哭 oh~ ah~深深地被抓傷了的

머리 아픈 짓이 너무 지겨워
[meo-li a-peun i ji-si neo-mu ji-gyeo-wo]
(泰民) 頭痛真的很煩
취해봐도 취한 속을 비워봐도, 되는 안되니
[chui-hae-boa-do geu chui-han sog-eul bi-wo-boa-da, do an doi-neun geon an-doi-ni]
(Key)
就算喝醉了 醉吐得掏空了, 不行的就還是不行嗎

 

(ALL)
JoJo! 음악이 멈출 보낼래
(eh eh eh)
[i sseun eum-ag-i meom-chul ddae neol bo-nael-lae]

JoJo! 這苦澀的音樂停止時 決定讓你走(eh eh eh)

JoJo 잔인한 너는 지워지지 않냐고 (oh oh oh)
[jan-in-han neo-neun wae ji-wo-ji-ji an-nya-go]

JoJo! 自問為何抹滅不去殘忍的你(eh eh eh)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잘못했니
I, I was blind
[mwol jal-mot-haet-ni]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
溫流) 我做錯了什麼嗎? I, I was blind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모르겠어 , 아직도

[nan mo-leu-ge-sseo a, a-jig-do]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鐘鉉) 到現在 我還是搞不懂

 

Baby- JoJo 아니, 이리도 차가운 Heart!
(鐘鉉) Baby- JoJo 你不是吧, 這樣冰冷的
Heart!
Baby Baby 갔니, 울다 지쳐 깨는

(
溫流) Baby Baby 為何離開, 厭倦哭泣 破碎了的夢

 

(ALL)
JoJo!
슬픈 음악이 흐를 생각해
(eh eh eh)
JoJo!
感傷的音樂流洩時 想著你
(eh eh eh)
JoJo!
잔인한 너는 지워지지 않냐고

JoJo!
自問為何抹滅不去殘忍的你
(eh eh eh)
JoJo!
음악이 멈출 보낼래
(eh eh eh)
JoJo!
這苦澀的音樂停止時 決定讓你走
(eh eh eh)
JoJo
잔인한 너는 지워지지 않니, 않냐고
(oh oh oh)
JoJo!
為何抹滅不去殘忍的你,我自問(eh eh eh)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잘못했니 I, I was blind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我做錯了什麼嗎
? I, I was blind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눈에 밟혀
I, I was blind
Hey, My JoJo. Love, yes JoJo Stay!
蒙蔽了雙眼 I, I was blind

 

歌詞來自http://blog.yam.com/kaoting/article/24834236

 



來看看我的農莊





因為沒有圖好怪..乾脆放農莊圖好了


剛上完韓文課 SHINEE 這首JOJO 不錯聽, JOJO是指一首很悲傷的歌..有一個有名的作曲人寫的 ..歌詞是寫聽到這歌時所想到的事--我做錯了什麼, 一直很想你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6,388)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無絲竹之亂耳 |
此分類上一篇:【歌】市政廳

anyone
可以請問一下嗎
可是網頁關閉了是否還有課
2010-08-16 18:58:57
劍客秀芝妮
哥..老師停課嘍 因為老師的BOSS給她加了工作^^”
2010-09-09 19:24:25
慧慧
那什麼時候會在開課??
2011-05-14 13:35:41
神秘劍客
這我就不知道了呢..呵~~
一切都是緣份.. 可能要不時上那個TV電台看
可是不知那個電台是不是也不流行了
學好韓文的基本發音還真的頗重要的
之後的歌,其實可以自己學
韓文都是用拼音的, 好像也沒那麼難,
而且很多發音都跟台語很像
老師還真是功不可殁

突然發現JOJO連結已失效了,
看倌兒自個兒到YOUTO找吧.. 這首粉紅..粉有演唱會的FU~
看了SHINEE真的再度拜服韓國的妝(雖然有點學日本視覺系但還是好看..), 韓國的舞, 韓國的服裝配件..
2011-05-15 19:15:23
SHINee_小羽
那個網頁進不去~~!!
嗚嗚~我想學!!
2011-11-14 09:14:57
版主回應
我也是呢^^ 不過韓文歌詞不難唱.. 有些很像台語..就像學廣東歌好像也不怎麼難對吧^^ 有好聽的歌不妨告訴偶一下.. 我也喜歡的歌我都會整理出來在"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站裡滴
2012-04-07 02:02: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