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02:23:18| 人氣5,99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起學韓文.金賢重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我最愛的義大利威尼斯面具節的面具..居然在澳門的威尼斯酒店也有..這讓人太興奮了,讓我一度想去威尼斯..

 



anyway,面具威尼斯下一篇再講,最近我找到一個線上上韓文課,個個禮拜二,免費的,我已上二次了,老師很會教,基本上是學韓文歌,老師人很好願意在網上免費教學,視訊的方式每個禮拜二晚上八點開始,有興趣者可以和小妮子我一起學吧..要先註冊哦..網址在此,小妮子我是覺得很開心可以學到韓文 so才貼出來和大家分享的,非廣告唷~

http://17funtv.com/maple2008

 

好啦,重點一講完了..




金絲草哭了,因為道明寺不理她,道明寺冷酷起來的時候,真的覺得他就是吃了錘鉈鐵了心了..

這個時候,反而覺得花擇類溫柔多了,

卡通裡的類很呆,老是想睡覺,緦是在半夢半醒中,f4在討論要緊事時,類總是置身事外的樣子,一付事不關己,己不關心..

但在韓劇裡,類=智候,除了呆和放空和事不關心都有外,他對杉菜的感情,真的就像騎士一樣,總是守護在旁,難怪有人說..

 

花澤類這個角色,怎麼看都令人喜歡..

 

當道明寺冷酷無情時,oh不,道明寺是有情才冷酷,但真的太冷酷了,會傷人的心,當他傷杉菜的心而類又以騎士的模樣出現時,真的覺得類好多了..但也知道杉菜絕不可能選類,道明寺一定會跟杉菜在一起時,這時我就會感嘆..

那誰來和類在一起呢?



就像杉菜在戲裡對類第一次吻戲時說的話一樣..如果類不幸福的話我一定不會快樂的..我想這應該也會是廣大類的影迷的心聲吧..

 

那是因為類,的性格,很成功,所致吧,

韓版裡,類有著紮實的感情戲..我覺得比台版還紥實..



這也就是為何,當類人愈好時,

愈覺得結局失去杉菜會是他很大的遺撼!嗯,不算遺憾!應該算是類也有著和杉菜一樣的心情,那就是希望對方幸福,才是自己最大的幸福,只要杉菜幸福,類這個騎士的角色才能如釋重負吧,這真的算很深厚的友誼才會如此的..我真的也覺得類和杉菜真的也就是很好很好的朋友,但是難免會想,當類如釋重負的那一天,他又會變成一個人,很孤單的拉著小提琴..

 

那種孤單..會讓觀眾很不捨類的角色..

 



不過幸好,類很呆..

就算孤單襲來,他也不會知道自己是一人

有時候,當最後才發現主角其實不是我們的時候..粉孤單..台長又碎碎唸中..



〔類對正在上廁所的杉菜道:妳都不鎖門的哦?!〕這和卡通有像,有傳神..



我以前不喜歡,甚至討厭男子裝西裝的,有點離經叛道的討厭啦,打骨子裡不喜歡,我爹也從來不穿西裝的,夾克帥氣多了..

但是..


但是韓版裡的西服,真的都太有型了..除了頭髮有點好笑外,

頭髮日版勝出啦..

完了,我現在對男生的西服更講究了,原來西裝也有那麼好看的,那如果裝不好看,不如不要穿西裝還是穿夾克比較帥..哈

 

不過此話一對晴天說,晴天道那是宴會穿的啦,我想對厚~那些華麗的西裝,是宴會穿的..

 





 

 




日版的f4是本來就很帥的外型,

 



台版是經典!打響了流星花園於亞洲!

 



我覺得,韓版的花美男,在演技和裝扮上真的當之不愧!

一開始看到公車上的韓版f4時,真的覺得他們不帥,這是我的肺腑之言,

但看完花樣男子後,演技編劇場景,重點是服裝,男裝比女裝好看!



這光線讓我嘖嘖稱奇!

 

 

 這光線真的讓我嘖嘖稱奇呀!

 

真的很合花樣男子的稱號~其實我第一眼看到金賢重覺得他長得好像斐勇俊哦,也不知他叫什麼名字,就連第一次上韓文課時,老師有提到金賢重,我的筆記還寫成金亨重,為什麼要寫下不認識的人名?我只是單純的想學發音而已,原來老師講的同學提問的就是大名鼎鼎的F4的類啦,本名金賢重..當我看完流星花園,才覺得他真的有魅力,很有當初我看到鄭元暢演薔薇時的架勢,嗯..看花樣男子時每天都好開心.. 

補上我碰巧看到的F4的手機廣告

 

 

一開始我看到這首女生唱的歌,我就覺得有聽過,因為覺得沒怎麼好聽,

後來才想起,啊..好像是第一堂課時老師教唱的歌..一直叮叮叮的,有點像印度泰國風的歌

 

 

 

 藍色是6/8補的,我真的補了哦,”偶然”站主打日記,個人心情,”我是”站主打論說文評論,所以要歌詞的話,還是到我是站好了,以免我自己要找東西又混搖找不到了,因為又犯花痴了,所以寫在偶然站裡,應該比較少人吧,算了一下會去看”到此站者先看此文”這種標題的文章的,十五點,所以應該有十五位,不像我是站,一千點是怎麼回事?都是來下載的吧,我想.個人私事和車水馬籠人去樓空還是分開好了,想看評論的可以到我是站,我是站的人有緣分且有情的人才會來偶然站,偶然投入你的波心咩~

 

台長應該總希望寫文可與人分享,但是不布望有麻煩,我們都會抱怨,那也只是抱怨而已,如果抱怨而反目就太失去寫文的美感了,把虛幻搬到現實中很不智,因為好像不止我本人我的朋友們也發生了因文字而產生的不愉快..

 

可是我卻依然想表達真實的人生,想紀錄..我是天空裡的一片雲,偶而投入你的波心..因為我寫的是傳,自己的傳!

包括我生平愛的人事物,即使”戲:這種東西,很虛幻,但看戲卻是令人開心,雀躍是事實,雀躍這二字,是我在F4裡所感受到的,感覺就像是小女孩倫蹦蹦跳跳的跑到我面前塞給我禮物!

 

這種雀躍的感覺,就像這首歌,片頭曲,真的很巧,不是我故意亂湊的..

這首真的有點中心中之雀

 這首超好聽的啦~青春又有活力




T-max/paradise




 

 

這是我最愛的花澤類之歌,”你知道嗎”

 

太晚了,昨天上課時,老師說是上面這位,金賢重的生日,還唱了生日快樂歌..

我還沒寫完啦,明天再補音樂..

 

我要說的是..

第1,我居然找到網路上免費的韓文歌唱教學課,很早以前就怪為什麼地球村無韓文課..

 

第2,金賢重生日所以我趕了文章出來祝他生日快樂,但是我最愛的還是爾康,雖然昨天看到周杰肇事逃逸的新聞,真的覺得有點痛心..但是犯了錯就應該要勇於承擔..才是真勇敢不是..再度搖醒說不可迷戀偶像,難怪被同事說不要再看偶像劇,但是我還是喜歡戲裡的爾康,戲裡的類,卡通我都愛了..

第3,一開始也覺得韓版f4不像f4,像是,看完後覺得,他們是最豪華的f4

第4,非主角都會感到可憐,有一天才驚覺自己非主角..那要怎麼活?還是得活..太深了..你們不懂..

 

第5,文沒寫完明天再補歌..

看流星花園,中會感到”雀躍”!!

 

2009/6/7

類這個角色,怎麼看都討人喜歡

最有感情的配角,like us

 

下一篇要貼f4之最花美.金范^^

 

台長: 劍客秀芝妮
人氣(5,99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無絲竹之亂耳 |
此分類下一篇:【歌】SUPPER JUNIOR,就是你
此分類上一篇:【歌】花樣少年少女~にんげ&

豪爽妹
要學韓文的話一定要下載那個tv嗎?!
2009-08-28 19:26:04
神秘劍客
擔然嘍~~我也速偶然看到的
只要點它,電腦就會自動安裝了
不過老師只教歌,學唱歌為主
那是視訊,如果不下載是看不到老師滴
老師不在也是看不到老師滴
還有,沒註冊也是無法..咦沒註冊好像也可以收看..
我覺得對對喜歡看韓劇的我們是一大福音哪~~
2009-08-31 00:43: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