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0:54:54|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克服與肯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什麼方法...可以證明自己有實力?有什麼辦法...可以讓自己肯定自己?比上不足比下有餘的想法,常常讓自己雀躍了一下,因為我知道自己還不算很差很差.雖然有時候失敗了會灰心喪志好一陣子,但是不知道是麻木還是開朗的性格,總會讓自己又站起來從頭再來,一直重來重來...也不知道得到什麼...

 今天去高雄參加鋼琴比賽,本來一直期望著自己能夠拿第一名,能夠證明自己的實力,沒想到到了最後...因為怯場,只拿到優勝!甚至在我在台上的時候,有三分之一的時間是處於無意識狀態,自己不知道自己在彈什麼,又急又怕又無力,表現真的是差到極點,過了一段時間才回過神來,才恢復些水準,但是...來不及了...

 每次都把一件事情說的很簡單,都是一副"只要我想做就做的到,我只是不想做而已!"的調調.藉口...都是藉口不是?如果做得到,幹嘛不做?如果真的那麼聰明,為什麼不考第一名?一切都是騙自己,騙別人,失敗...就是失敗,叫我能夠多說什麼...

 明年再來嗎?去年去一次比賽只拿了甲等,今年似乎好了些,一年比一年好一點,難道真的要叫我明年再來?明年又能拿多好成績呢...有期望卻也不敢多想,能做就做,時間...也不多了吧!

 我必須要克服自己,然後肯定自己,接著站上第一!像蝸牛一樣,一步一步向上爬,只是...我等不了那麼久,只能更努力更努力...實現自己立定的目標.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