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3:24:03|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尾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直到今天...我才知道要站哪邊,原來我之前的選擇是錯的,虧我還這麼的謹慎,原來...我看到的又只是表面,而不是全部.我早就知道妳是個看不透的人,看不透的那個部份,不一定就是壞的,也許有著不為人知的善良.天真.可愛,說這些...現在只是在騙我自己.事實早就擺在眼前了,不是嗎?直到今天...我才真真正正確定,妳是這樣的一個人.

 我聽到很多傳言,但是我並沒有完全相信,這樣算對得起妳吧?可是妳還是讓我失望了...一切都是真的,沒有人騙我.前幾天...Rain拉著鵝出去,我看到了之後,下意識的就是看妳的反應.結果呢?很好...妳的眼神並不像平常的妳,平常妳是怎麼表現的...為什麼現在又不一樣了?當場...一切的一切都被證明,妳...在耍心機,而我...最討厭耍心機的女生!

 再前幾天...妳對滾說上室外課和藝能課時,都是鵝拉著妳走,不等Rain的.說謊也必須打個草稿吧...那妳下課或上室外課之前,主動去拉鵝的舉動,不就讓妳狐狸尾巴露出來了嗎?妳的這些動作,在我眼裡都是一種"刻意".當妳說完這些話時,為什麼不會克制點不去拉鵝?這樣或許妳能做得完美一點,不會這麼快就穿幫.現在事實真相揭穿了,妳要怎麼辦?

 我還有站中間的理由嗎?該是選邊站的時候了!我還有站在妳那邊的理由嗎?該是醒悟的時候了!我決定相信我看到的,我看到妳可怕的眼神,我還看到其他人的眼淚,我看到了被妳拉著的人的不願,我還看到好多好多,都在扣妳的分數.我想...我終於看清楚了,心裡也小小的慶幸一下,幸好我沒有把信任託付給妳,這樣我就不擔心收不回來!我已經決定該站哪邊了,看著因為妳而哭的人,真的很可憐...

 有時候...我還是會猶豫一下,除了看到妳尾巴露出的那一瞬間以外,其他時候...妳都很完美,都表現得若無其事.只是...有一點點的不對,就是妳的失敗!有時候...我還是會猶豫一下,但是過了不久,又會把我的猶豫全都否定,因為我已經開始觀察注意妳的舉動,妳的刻意,還有妳的心機.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