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22:45:17|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變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能不能成為射手,能不能做好我的後衛?看起來似乎還有一段很遠的距離!可是我再也不想讓人家看不起,就算是同隊的隊友也一樣.再這樣下去...總有一天我一定會把同隊的抓起來痛毆!其實我已經快要忍受不住了,我很想宣洩出來,但是很無奈的...好像還沒有這個資格...

 今天的比賽輸了,輸了一點點.感覺上不是輸給對手,是輸給自己,感覺上完全沒有達到自己該有的水準,如果達到了還輸,那也只好認了,結果...終究是失常了!今天我是主力,我自己都無法搞定,自己我們要怎麼贏,我要怎麼帶領其他兩個人?我真的還不夠成熟,不能夠獨當一面,經驗不夠的結果,就是碰到大場面會怯場,今天輸了...只好下次再來,下一次再來的時候,我就不會失常了,應該就不會輸了吧!

 宮城宮城,把宮城當作目標吧!我想做一個好的後衛,我不想再讓人家覺得我只是一個玩投籃機玩瘋了的射手,拿到球出手,然後聽到球入網的聲音,就這樣一而再再而三,多無趣?人家打球都流了滿身汗,我卻好像只是站著看,一點感覺都沒有,我要的是奔跑的風聲,風聲停...再來是球入網的聲音,我不想要一直重複同樣的動作,會膩...熱情會失去...

 瞧不起我嗎?再瞧不起我嘛!一次又一次,我只會更無法忍受,更想要變強.上次一句話,我就氣到一個人去挑了兩個國中生,那現在...你可以再說的過份一點,看看我會不會變得更強,或許我該感謝你這樣輕視我,但是就不要哪一天,你是被我踩在腳底下!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