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2:37:23|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哥兒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跟她真的,只是哥兒們吧!或許...有一種分班後同患難的效應,不過所謂的分班,指的是九個月以前的那一次...現在又分了,我是社會,她是自然,沒有在隔壁間,而是...隔了一層樓又一間,這樣子...妳放心嗎?

 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哥兒們三個字寫的很清楚,如果沒記錯...好像還有用紅色的彩虹筆圈起來,真的只是哥兒們,或許之前我不確定自己的感覺,但是...一個週末,一段假期,都可以感受到這裡面的不一樣...不是愛情的思思念念,或許是...久久沒有見到好朋友的無聊!真的只是這樣吧!這樣算是反反覆覆嗎?

 我知道對她的那種感覺,跟對妳的感覺有所不同,這點我自己很清楚,我也懂得怎樣釐清自己的感覺,三年不長...我們是不是應該相信彼此都能夠經得起考驗呢?再之後的事,就等三年過後再說吧!如果我們連這一點考驗都禁不起,又有什麼資格談未來?在虛幻世界裡,我會盡我所能的給妳幸福,如果...在現實的生活中,已經有人給妳幸福了,那麼也請妳告訴我,我不想白痴白痴的等,我不想做最後一個知道的人,每個人應該都會這樣想吧?並且...我會尊重妳的決定,我會祝妳幸福的...

 我只是說一個"如果",所以妳不必特別在意,或有什麼奇怪的感覺,我更不是在交代這份愛情的遺言,或許...我做夢會夢到,可是我絕對不希望這樣的如果在現實中發生,永遠...可以做為一份愛情的期限嗎?如果不行,我是不是能要求一百年或一千年?我可以不要這麼貪心,至少...給我一百年的時間吧!做人要知足嘛!我可以不要永遠...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