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04 23:25:12|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放棄的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初放棄的原因,我好像已經忘記了...剛剛努力的回想以前的事,才想出了一點點所以然,或許...愛情破裂的第一個原因,就是我讓妳感到不甘心吧!第二個原因,或許是一點點誤會,又或許...真的發生過!我覺得...當初似乎有另外一個可以讓妳更幸福的人出現,不管在現實,或者是虛幻當中...我就是這麼覺得...

 我是一個不太敢勇敢追求的人,就算有誤會...我也不會大膽的去澄清,愛情來了...我不敢放心的去追求,我知道我自己的不安全感很深,我也不想讓我的不安全感帶給別人任何壓力,很多話...我都不想講,將話關在心裡,或許是最安全,最不受傷害的方法...一旦讓心裡的感覺溜出去了,對自己造成的傷害還是最大,這是我之前的認知...

 愛情會造就一個人的成熟嗎?那麼...我想要更成熟一點,我想要多說一點心裡的話,因為將話關在心裡,它們想要出來的那種力量,會刺痛我的心...我想要讓自己能夠多給予別人一些溫柔,一些包容...我想要勇敢一點,勇敢一點的追求愛情...很多習慣,到現在還是改不過來,有決心...一定做得到嗎?

 過去是過去,現在是現在,而未來...是未來,不管我為了什麼原因放棄,至少我現在擁有的比過去更多,雖然付出了更多,也更認真...但這是無可避免的吧!經歷一次,成長一次,這一次...我該好好把握,總是被人家罵笨蛋也是不行的,只有我自己可以成就我的幸福,只有我自己能夠追求我的幸福,靠別人...只會使自己永遠站不起來,我知道我之前很懦弱,如果到昨天為止我都是懦弱的,那改變就從今天開始吧!不多用一點心,怎麼能夠得到更多的幸福呢?

 其實要下一個決定很難,要愛一個人很難,想要等待一段愛情...也很難,但是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要做什麼事情,似乎都變得簡單了,因為背後有愛在支持你,有愛在推你...我下的決定很多,沒做到放棄的也很多...什麼時候,我才能學著不要這麼容易放棄呢?愛情來了,我會更珍惜,因為這是第二篇故事...

台長: 馬駿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