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7 23:00:01| 人氣1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永結同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年底。

 

我不知道我們究竟分離了多久,應該已經很久很久,久到足夠讓你徹底遺忘我,久到足夠讓你愛上她,久到足夠,讓我看見這張照片。

 

而你怎麼能?!

 

 

你如何能就這麼忘了我,轉身牽起那個女人的手,然後任他們對你說起永浴愛河早生貴子,你如何能,心裡沒有一絲陰影關於我。

 

 

我看見你的笑臉,那麼熟悉,我日日夜夜夢見的,沒有任何改變,你還是那樣,笑起來小眼彎彎,暖得透進了我的心。

 

可我卻覺淂冷。

 

好冷。

 

 

 

我無法停止自己的手,一張接著一張看,看你迎娶,看你祭祖,看你宴客,看你在喜宴上被好友們捉弄,喝著一杯不曉得是什麼混合調製而成的液體,而那個女人站在你身邊,笑臉盈盈,那麼幸福的模樣。

 

 

你怎麼能?!

 

 

那應該是我的,是我才對,站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應該是我不是她,不是她!

 

面無表情,我一張一張仔仔細細地慢慢看,我要看清楚了,照片裡那個穿著西裝筆挺,笑容滿面的男人,就是那個許諾要和我白首偕老的傢伙,他說他一輩子除了我誰也不愛,這一生一世他的心他的魂他的一切,完完全全屬於我。

 

……你,怎麼能……

 

 

我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我全身顫抖,冷得動彈不得,我以為我會哭,我以為我應該要關掉這些畫面,我以為我很難受很難受的。

 

可是我什麼也沒有,只是一張一張的看完,然後在深夜十點四十七分的時候,我還坐在這裡,不知道自己想著什麼在做什麼,甚至我想我明天應該也不會記得,我為什麼打了這麼一篇文章。

 

 

這不是真的吧,只是一場夢,其實這只是一場夢,我等一下醒來就會發現,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怎麼會呢?那不可能是你,我在這裡,我沒有結婚,那怎麼能是你,你的新娘只能有一個人,就是我,只能是我。

 

她憑什麼和你結婚,她憑什麼當妳的妻子,她憑什麼,憑什麼啊!她比我聰明,她比我漂亮嗎?她有什麼比我好?哪一點?她哪裡比我好?她明明什麼都比不上我,卻憑什麼能夠嫁給你?到底憑什麼!憑什麼……

 

我不懂。

 

 

我真的不懂。

 

 

誰來拉住我?為什麼我覺得自己就快要消失了。

 

那種快要消失的感覺是痛嗎?

 

 

如果我不見了,你會不會發現?!

你會不會像從前那樣,回過頭來溫柔的看著我,握緊我的手?

 

 

誰,誰都可以。

請救救我。

 

救救我。

 

 

 

台長: 水映月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關於。你 |
此分類下一篇:出口
此分類上一篇:月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