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7 23:56:18| 人氣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9】在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感傷...超感傷...無敵感傷.....
倒數不到24小時,實習就要結束,內心有著無限的惆悵
雖然這不是我第一次進入職場,但卻是我難得在工作時感到最自在、最開心的一次!
這段時間一直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鼓勵與幫助
讓我有機會從各位身上學到東西,並從中發現自己的優缺點
一天一天,我看見自己越來越茁壯((不是身材))
能來到翊立設計,我覺得是我上大學後做過最好的一個決定 ((不誇張,很真誠

當初來到翊立設計面試時,其實我沒有抱太大的期望
因為我知道班上有很多同學都有投履歷過來,而且我對於自己的作品集不是非常有信心((雖然我很努力做很久
但,我告訴自己,既然對方已經寄通知給我了,無論如何我都應該拿出我的真心與誠意,好好的進行面試!
一來到公司,Willy馬上很和善的招待我;Joanne立馬問我要不要喝仙草(我被嚇到,因為竟然不是問喝茶、喝水);Jack看了我一眼然後繼續忙碌的工作(其實我沒很認真注意)
面試過程猶如聊天般的讓我感到輕鬆自在,咻咻咻...不到30分鐘我的面試就結束了!!
有趣的是.......我們大多在聊天吧? 真的很奇妙! 回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該不會就是這兒了?」
畢竟從小大大我都有股神力,考上的學校就算再遠,我家樓下永遠都有公車可以到達,從不曾失靈!!!
一週後,我接到Willy的電話,天阿~我超興奮!!!!         因為我錄取了~我錄取了~~我~~~錄~~~取~~~~~了~~~~~~~~

幾週過後,我帶著筆電(超重)、筆記本(很多本)和行囊(是有多遠!?),以及忐忑的心情來到公司.......









好,接下來我每天過得如何,請大家從我第一天的日誌開始看起!
今天我累壞了~明天要繼續把剩下工作做完

最終章,明天揭曉!
【Carrie在翊立的40個日子】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