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9 02:35:20| 人氣5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40】在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0天的實習,在今天畫下句點。


如果要說辛苦,其實真的不算辛苦,因為我的"心"沒有一絲感到疲憊過
每天和大家在一起,聊天、遊戲、為工作討論和交換見解,在這樣的工作環境中我感到非常幸福與滿足!
今天是實習結束的日子,也是Joanne的生日喔!!
其實我是很故意的留到這一天,不然之前的颱風假...聽說我是可以不用補的~ 哈哈哈
這些日子以來我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給了我機會、給了我鼓勵、給了我勇氣、甚至讓我看見自己意想不到的另一面
這些收穫,都讓我在這次實習的過程中不斷成長、受到更多人的肯定
特別是Willy認識的一些設計界的老闆、設計師...等等,他們對我的讚美和鼓勵,總能讓我開心不已
讓我能不斷拿起相機,拍下我在翊立的每個重要時刻,這真的意義非凡!

Willy、 Joanne、 Jack
真的非常感謝你的這些日子以來的照顧跟指教
讓我懂了很多、學到很多東西,我真的很喜歡和你們如朋友般的相處模式
這也是我一直追求的工作環境~自在、開心、平等 ((選舉口號? ))
我的使命就是為你們的生活增加樂趣與歡笑,如果往後想我了...歡迎隨時打給我!! 
舉凡寫文案、攝影、喝下午茶、介紹女友、當媒人、幫接生.......(( 欸!?))
我都很願意幫忙喔~ 哈哈哈
最後  感謝上天讓我認識你們,你們都是我的貴人啦~ I LOVE YOU!!


台長: willy
人氣(5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實習in Willy Studio |
此分類下一篇:預備備~翊齊愛的鼓立!!
此分類上一篇:【DAY39】在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