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4 21:14:17| 人氣3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38】在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轉眼間,我到翊立實習的日子已經來到了第三十八天。

喔~時間是多麼漫長又迅速,和大家每天都過得好開心,以至於我到現在還不太相信實習真的要結束了!
講到這...Joanne一定會說:「那你可以繼續留下來阿~我們不介意」
哈哈哈~我才不要呢! 就算再喜歡你們,我還是很想優閒的度過僅剩的暑假 ((只剩兩週...

因為昨晚累的直接睡著了,所以今天幾乎都把時間花在整理小學堂的資料,產品拍攝又無法進行了
但是! 我保證下禮拜一定會盡我所能的把他趕完,如果趕不完....頂多我開學後再來啊! ((欸欸欸~有這樣的喔!?
利用週末假期,我想嘗試拍攝中秋節賀卡要用的照片,希望能讓我找到不錯的題材~

這幾天一下子卸下好多心中的大石,心情都輕飄飄的、好開心,颱風來了也沒影響到台北,風大雨滴小,拜託老天週末給我好天氣,我想好好休息阿~
祝大家週末愉快

P.S 臉書主視覺已經換囉! 大家快去看~(擦汗)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