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18 18:43:22| 人氣2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2】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收音機在辦公室裡嘰嘰喳喳說不停,但卻無法打斷大家專注的動作。 

今天每個人都沉浸在認真創作的氣氛中,所以辦公室裡顯得特別安靜
不過是不是就像他們說,在我們實習生來這之前大家都沒什麼互動那樣平靜,我就不知道了~

雖然辦公室與平常比起來安靜許多,但卻讓我有自在的感覺,畢竟我平常就喜歡靜靜的一個人,嘻
這樣我能更專心在我的創作上,構思時也不會因為聲音太多感到沒耐心,所以偶爾這樣也是不錯啦~
總不能讓大家每天跟著我瘋來瘋去,而我不可能每天都有那麼多怪招嚇人 (笑)

   來這裡實習兩個多禮拜,看到很多、學到很多,而且我特愛自動留下來加班
每天回家,都會聽到我爸的抱怨 「齁~妳都差別待遇喔! 在別人那工作那麼認真,怎麼在自家裡跟蟲一樣!?」
好啦~老爸,我對不起你! 但你要了解,孩子面對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時,永遠比別人要求他去做事情時來的認真、用心

每當回家時偶然看到月曆,再看看今天的日期,就會覺得時間過得好快,會開始擔心自己時間不夠用、會唸自己沒有緊緊的趕著每天的進度!
不過,更重要的,是想自己這麼喜歡這裡,之後實習結束、離開了,會不會很想大家~~((淚奔
如果可以就麻煩時間過得慢一點吧,我還想要更多和大家學習、相處的時間,拜託啦!!

P.S 7月已經過一半囉!!! ((大驚))



實習小點滴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