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7-20 20:44:39|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14】在翊立設計 Willy Studio實習的日子-Carri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週五的翊立小學堂又來了!


今天感謝玉萍幫我們上的「淺談創意」的課程~
雖然簡報頁數不多,但每頁都是很重要的精華喔!! 我喜歡!!!
尤其是 「創意的六項原則」 和 「創意管理」的部分,讓我學到不少~
畢竟看似容易、簡單的幾項原則,事實上把它做得很好的人,
除非他真的很厲害,不然就是已經經過長時間的自我訓練
如此看來我有很多需要再好好學習、鍛鍊自己!!!







今天Willy去領了《2012年度傑出設計公司》的獎項
哇~~看到獎項我也不禁興奮起來!!! 真的太厲害了,非常恭喜他們~~ 
希望以後我也能成為獨當一面的設計師,得個獎讓我爸媽高興一下,他們可是寄望很高呢!
而在這樣歡樂的氣氛中,搭配著中午大家一起做的檸檬愛玉享用著,
這週末也是一樣讓人感到充實又開心呢!








台長: will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