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23:07:32|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A組同學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A組辦了第一次的同學會

 

到了之後我問了翁佩茹才知道說

 

原來老師也要來參加(汗)

 

不過我們左等右等上等下等就是有一堆人還沒來

 

後來我們就不管他們直接進去八鍋聯軍啦

 

後來老師們也陸續來了

 

吃到一半

 

翁就跑來跟我們說要我們去找老師聊聊天不然他會一直被罵= =川

 

阿霖去了之後就換我了

 

跟老師不知道開港多久之後

 

我就找了一個替死鬼和老師聊天

 

吃完又聊完天之後

 

我們決定去拍照

 

可是...

 

我的相機竟然沒電了= =

 

我只能跟別人A啦=3=

 

後來有人提說要去唱歌

 

我們連跑了兩家

 

兩家都要等very久

 

就改去吃鮮芋仙

 

到第二家才有位子

 

點餐之後等了良久

 

大家都有了

 

ㄟ~~我的勒????

 

店員甲:「你的粉條冰還要等一下喔」

 

又等了一段時間

 

I:「ㄚ你開始弄我的粉條冰了嗎??」

 

店員甲:「還要等喔」

 

I(微怒):「那我可以換嗎??」

 

換了檸檬愛玉冰又換了芋圓豆花之後我終於可以拿到我的冰了(愛玉冰沒了= =川)

 

等了一下下店員甲又出現了

 

我以為他弄好了

 

他給了我一句話.....

 

 

「你要的的是什麼豆花??」

 

I:「........................」

 

店員甲:「芋圓嗎??」

 

I(無奈):「對」

 

 

後來我們發現

 

這個店員真是有點小迷糊

 

送錯桌的機率有點高

 

這時候小麥說話了:「ㄟㄟ要不要等一下問他是不是新來的^^」

 

說真的我也蠻想問的

 

只是後來還是沒有問

 

就這樣

 

我們就say goodbye了

 

希望下次能有更多人參加同學會

 

因為有一些很久不見的人還是沒來

 

 

 

台長: Dark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