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7 23:36:49| 人氣2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死了!忙死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內中校慶



對我而言



就是一個「忙」



上學途中...



因為今天假日所以德明科大的車沒開

差點遲到逆



到學校之後...



因為翁某沒值過勤所以我要幫他帶路



回到教室後...



飲料來了要下去搬




結果下去之後他們已經搬完惹= =



回到教室again...



太陽要我們把東西全搬下去攤位



下去之後...

平底鍋沒拿



拿下去之後...


慶祝大會要開始啦


所以又回到教室整隊


慶祝大會...
音樂好好聽 表演好好看 致詞好無聊


所以我們快結束的時候就集體開溜去




開溜後...



不知要幹嘛隨便亂晃



大隊接力要開始了 ...



到了場地完全沒我們班人= =


所以就跑到攤位找人


結果沒想到靖融跟我說:他們找不到你就找鈺哲代你啦=3=



後來我就想說乾脆去會場幫他們加油算了==



就這麼巧



我遇見了他們



原來他們跑錯地方了==


這時...


因為鈺哲的好心


我又可以參加比賽了^^



比賽時...



因為一個疏失


跌了一跤


還真痛阿


不過因為要去顧攤位


所以就往攤位飛奔而去


在攤位...


一開始還算蠻閒的


直到...

一個客人點了10杯珍奶10份薯餅



那還真是忙到快不行


後來我們就換一個方式


一個人顧粉圓 一個人顧飲料 一個人蓋杯蓋 一個人裝冰塊


後來生意還不錯


所以幾乎沒有閒人


這個時候...


事情就這樣發生了


就因為有珍珠的飲料賣太好了

粗吸管不夠用



雖然企鵝出去買了


可是實在有點來不及


所以我就提議去跟別班A一些回來


執行者就是我

結果一直被打槍



所以有珍珠或布丁的飲料就賣不成了


不過我覺得林明萱真是太屌了

用細的吸管還能喝珍紅



等了一段時間


企鵝回來了



我們仔細看了一下他買的吸管


上面寫著50嵐



他真是令人敬佩



到50嵐要走大概8分鐘ㄟ


因此我們又能賣珍奶了^^


可是奶茶已經裝完了


沒想到麒瑞竟然會想到布丁紅茶這個idea= =



到了12:40...


啊~~~


1:00要執勤ㄟ


我衝出攤位隨便買了一些東西邊吃邊走回教室


不過我不得不說
這東西真是太貴了



煮好的科學麵+維力炸醬=20鏂

不知道是哪種煮好的泡麵=25鏂



進到值勤室...

冷氣好涼 人超多 我最晚到



穿完裝之後就開始執勤了


站一個小時的禮兵


腳痠阿


不過學姊真是太強了


比我們多站好久喔



回到教室.....


打掃打掃



後來又開始閒了= =


這時Boss公布了今天的結果




感覺還不錯



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裡


吳和謙跑來找我教我唱歌


我只想說


我是屬於快樂唱的人


跟你不斷追求技術是不同的


不過他說話也真的很直

他今天對我的評論是:你唱歌沒爆發力、...............甚麼都不是





我照我自己的方法唱是惹到你了嗎


我對那些技巧又沒興趣==


後來翁冠博就在講台放歌


全班就開始唱歌


感覺有high起來一點


不過唱沒幾首就要集合放學了


真是可惜阿


放學了...(3:40)


我想說國光號今天班次少專車又沒開所以直接跑去坐火車


到家時已是6點了....




http://photo.pchome.com.tw/willy8523/018

台長: Dark
人氣(2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