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17 15:49:02|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了另一隻魚

一直想遇見另一隻魚,
可是總是遇不到,
下定決心之後,
夢卻是越混亂,
漸漸出現了另一個人,
我不再想妳了嗎?
似乎又無法遵守約定了,
漸漸了喜歡上她....

可是....
她對我來說有點遠吧!!
畢竟不是很熟,
也不知道該怎麼接近,
看著時間又這樣浪費了,
一起吃飯,
會不會太快呢?
我總是無法掌握,
接近的速度。

不是不再愛妳了,
而是放在心中了,
有些事想在大學完成,
但失去妳之後,
那些夢不見了。
等了妳兩年,
應該可以了吧...

很不公平吧....
只有我在想妳,
妳心裡早已沒有我,
真不知道自己再堅持什麼?
不過也是自己要愛妳的。

希望她會是我的,
另一隻魚....





台長: 樂園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