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9 23:54:13|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光火車

今天似乎是雙魚座的低潮期,
我特別的想妳,
想著我們當高鐵漸漸的北上,
我心中的雨也越下越大,
想請了我最後一次陪妳過生日,
想起我送妳的那條項鍊,
我想妳不會想戴吧!!
現在想想它並不好看,
似乎還有點俗氣。
我就是這樣的一個人吧,
不懂得討女孩喜歡,
也不知道到底什麼才是妳的最愛,
我送妳的那東西,
有幾樣妳還在用呢?

今天在車站,
看到一對情侶,
擁抱著說再見,
我很羨慕,
每次總是一個人等待,
孤單的離開,
妳不會再跟我說道別,
因為我們道別了。
總是想像著一起搭車的模樣,
只是我知道這是個妄想。

剩下兩年了,
大學的日子,
也是等妳的日子,
我感到很悲傷,
在人生最適合戀愛的日子,
我既然是如此的孤單,
不能和愛的人逛校園,
最想做的應該是和愛的人,
坐在湖畔吧!!

也許我不能像誰,
可以畫妳的畫像,
創作一手屬於妳的歌,
九百九十九多玫瑰,
或是為妳做的蛋糕。
但是我會很愛妳,
為了愛妳什麼都願意,
妳想要的,
我會努力去達成。

我的生活是以妳為主,
為什麼要離開我?
妳知道我有多麼想妳嗎?

台長: 樂園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