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7 01:21:33| 人氣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妳, 為什麼是那麼簡單, 卻又那麼的的痛苦。



既然無法實現了,
何苦再夢中煎熬,
現在連夜晚,
我都可以想妳了,
是該高興嗎?

我好想就這樣繼續睡著,
至少那一頭有妳,
怎麼又夢到了妳,
人可不可以活在夢中,
至少還可以擁抱妳,
我的思念再夢中實現了,
卻更空虛了。

連自己都不明白,
為何這麼愛?
連睡眠都充滿著想念,
還要想妳想多久?
我才會試著放棄,
試著死心,
到底是從哪來的希冀,
可以讓我不放棄?
愛妳,
為什麼是那麼簡單,
卻又那麼的的痛苦。

夢可以不要那麼真實嗎?
一度的以為,
我再次的擁有妳,
夢中的我,
相信了這樣的謊言,
我到底有多愛妳,
連簡單的夢就可以滿足我,
就可以欺騙自己,
這幸福的感覺,
讓自己覺得可悲。

妳的未來,
我始終沒有排在裡面,
只是乞求著,
還會再次遇見妳
這奢侈的夢,
可不可以實現?
我已別無所求了...

妳又為了什麼受到了委屈?
好希望能到身旁幫妳,
好希望能保護妳,
只是好遠,心好遠。
心疼卻又無能為力,
我還是一樣沒用阿...





台長: 樂園
人氣(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