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1-10 01:58:14|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再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要的幸福其實很簡單,就只是兩個人相依相持,開開心心的有說不完的話,坐在窗前,將我們的心,緊緊的連在一起。
而你是做得到的,只是你不敢要,而我也累了,也看到我不想要的東西。就是你始終都有些話悶在心裡。
就在此刻,我決定我要離開你,我不再愛你!因為始終找不到最真的你!找不到我想要的,也沒有力氣再去挽回,也曾經盡力去挽回!是該選擇的時候,要與不要?答案很清楚,你不是我要的人!
心底有傷悲,不敢告訴你,擔心你會瞧不起我,心底有喜悅,不想和你說,因為覺得你不想聽!想讓你快樂,也不知道有什麼東西會讓你快樂,看到你的臉,聽到你的聲音,我就不知道我能作什麼,於是在你面前,我毫無用處,此刻,是該選擇的時候,要與不要,答案很清楚,我也不是你要的人!
不再愛你!這一輩子,你也許也都不知道,因為我也不想讓你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到你!也許也許我們都不再相見!

台長: losin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