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5 19:17:47|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黑色我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血色的天空詭異的安靜。

妳面無表情,
天的顏色開始分明。

反射月光的琴;
輕輕,敲碎我的那些曾經。

在黑暗中看著妳,
臉還是溫柔寧靜。

我放出的思念很小心。

黑夜佔滿四周的空氣,
我和妳被捆在猜疑。

已經過去的愛情,
剩下心裡的聲音。

孤獨的看著遠方的風景,
幾乎平行的我和妳。

獨自背負這恐懼心境。

孤寂的竹林,
靜靜。

努力隨著夜風靠近妳。

妳的笑容,
還是如此輕。

沉默的傷心,
丟下自信,
想就這樣結束我和妳。

all day ,
all night,
我不想腦裡心裡眼裡都是妳。

彈著吃著月光的琴,
輕輕,
按出我想對妳說的每一句。

漸漸,
對妳眼神的感應,
不再如此親切,
漸漸。

猜出的結局、
放掉的愛情,
因為一句全部失去。

靜靜,
穿上我灰色的外衣,
走出這黑色的夜裡。

輕輕,
彈著月光下的琴,
這次希望妳安靜傾聽,
安靜,
讓我不流淚的接受這結局。

永遠的壓抑,
希望妳懂的心情,
看著我的眼睛,
靜靜看著我埋下傷心。

微風,
帶著曙光慢慢飛進。

輕輕,
彈著失去月光的琴,
這次依然如此傷心,
獻給妳,
讓我看著妳慢慢離去。

夜色消去,
遊魂也慢慢走會墓裡,
而我還被孤立在那,
不知道該往那去。

再也看不見,妳的眼睛。

沒必要因為妳生氣,
直到我清醒。

妳的那種個性,
還是很讓我傷心。

看這刺眼的風景,
還能找出什麼妳的痕跡。

喜怒哀樂還是因為妳,
渾濁不清。

很小心,
離開這陽光的領地。

毀滅這瀕臨崩潰的心情,
在這艷陽下,
我依然安靜。

看著離去,
妳的背影,
用很簡單旋律,
聽著喜悅凋零。

周公的假期完畢,
像冰的空氣也喚不醒。

在這艷陽下的琴,
我輕輕,
歎氣。

沒有被提醒,
天上還有烏雲,
我的心情,
早已不值一提。

台長: ≡∥虛假∥≡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