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2:45:18|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靜承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摀住耳朵承受,這一點一點煩躁的心情。
聽著妳的沉默,要我如何接受?
才犯下的錯,當初我怎麼沒想過?
這種難過,怎麼那麼難讓自己懂。
不自覺的拿起,然後愚蠢的學著放下,這難以解脫的繩索。
第幾扇門,慢慢的在人海搜尋。
好的壞的都鎖起來,讓自己活的更迷幻。
把全部都鬆開。
這種習慣怎麼才能改?
微笑帶過所有我的錯。
學習無視妳的若即若離。
即使妳曾擁抱我,安靜沉默的天空。
繼續承受,這種無語能形容的痛。
妳永遠不懂,我也不懂;這種感覺我一輩子說不出來。
眼神沒落,腦袋空洞。
妳不是東西,我卻有得得失失、失失得得的感覺。
才說了再見,妳又在轉角出現。
我永遠永遠逃不了妳那千成不變的承諾。
我的悲痛,妳是兇手。
我接受,至少這秒我接受;若說我喜歡妳,妳或許不會相信。
我該怎麼逃離,這煩躁無奈又讓我流連徘徊的街。
妳的動作,那麼輕易讓人心碎。
我喝著苦澀的茶,望著窗外丟棄那畫面。
很想繼續用音樂麻醉。
我不敢去面對,反正答案我已經無所謂。
不懂分配,妳輕鬆撕裂的碎片。
讓妳殘忍的瓦解,我用老半天做出的勇氣。

不知所措,所以我沉默。

台長: ≡∥虛假∥≡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