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1 00:16:33|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幼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 沾濕了整個夜 
無盡的淚滴 無止盡 由天墜落
想念凝結成的雨滴 風中飄逸
遠方閃爍的燈光 道路的發亮 結冰般的空氣 席捲了 兒時的記憶
東奔西跑的幼稚園 還記得 ..

開始 莫名奇妙的 我在日本的幼稚園 
我記得 我聽的懂他們說的 所有 我還會講 (現在 算了吧?)
記得 那叫做 大阪府4目町 我還很喜歡去 
新塞橋?(直接翻是這樣的) 還有日本橋 
類似夜市 但沒那麼粗俗的地方 
我超喜歡去那邊的市場 有冷氣的市場 酷唄?
但是最喜歡 最常去的 還是 電動遊戲場  = =  
至於讀書的時候 完全沒記憶了 我只記得 隔壁住的鄰居 很愛欺負我
還有 有天晚上 去新塞橋的時候 把我媽的10萬弄丟了
那天 我去玩電動 (記得玩的是kof94) 我選
拉爾夫 草薙京 金卡法 (樣子帥咩= =) 
然後 一大堆人 圍著我 看我玩 還稱讚我很厲害 

之後 中間少了段拼圖 中間的事情 我忘了  

莫名奇妙 我在台北 永和 雙和街 什麼幼稚園我忘了
我只記得 我常常被老師罵哭 常常賴在家不想去上學
那個老師 戴眼鏡 高高瘦瘦的 很兇 
有一次 我翹課 阿姨送我到幼稚園門口 他以為我會自己進去 就先走了
然後我就躲在門口好段時間 然後自己走回家
可是會經過一個馬路 我那時候根本不會過馬路
就很怕 我還完全不知道紅綠燈這回事
然後 就徘徊在幼稚園門口 與 十字路口間
最後 我股起勇氣! 我想回家 
於是 我跟著路人甲 過了馬路 很驚險 
但是 我安全的通過了 接著 我按了門鈴
吵醒了睡著的母親 緊接著是 挨罵 不過小時候 我就不怕挨罵了
接著 被抓去幼稚園 被關在辦公室裡 挨罵 挨打
所以說 我討厭那個園長 最後 罰站 

接著 又忘了很多事情 我到新竹 湖口的幼稚園來了
然後 我學會了1~100 的寫法
還會寫自己的名字 還記得 我天天跟人家打架
每天 都被人家 抓破了臉 還記得那個人 胖胖的 很可愛 是我的好朋友
天天打架的好朋友 

接著 我又到桃園 什麼幼稚園 忘了 應該是小班
很悲慘的記憶 因為 我母親 工作關係 到日本
我就被丟給 住在楊梅的姑姑 那時候 我很依賴我媽
所以 不管姑姑他們 對我再好 我還是 很想回家
那段時間 每晚 都躲在被窩裡哭 而且一哭就哭了很久
他們全家都信基督 所以我現在還很討厭基督教
因為晚餐前 令人作噁的禱告 討厭的詩歌 
姑丈還是個牧師 更氣人 每個星期日還要被抓去教會 
所以 我現在 很討厭 基督教 很討厭 去教會

因為不適應的關係 我又回到了新竹
我跟著阿姨住 還有跟我媽的約定 我媽去100天就回來 
我還記得 我有在算 過了幾天幾天 我寫在紙上 用阿拉伯數字
阿姨 因為 從小爸媽就離婚 所以我跟阿姨的關係比較親密
跟表弟就像親兄弟一樣 他把我當哥哥 我把它當玩具(現在依然如此)
天天給我欺負 我還是覺得他很可憐 但是欺負她 又有說不出的快感

那時候 幼稚園老師 是我 叔母?(我不記得我該怎麼稱呼)
就是 爸爸的哥哥的妻子 就是這樣!
我天天遲到 因為 我阿姨很沒有時間觀念(我媽也是)
坐在我旁邊的 是一個長的很像猴子的怪小孩
每次中午吃午餐 永遠是我跟她吃的最慢 還要廚房阿姨來餵
中午睡覺的時候 睡在我旁邊那個小女孩 沒有門牙
每次對著我用很奇怪的笑容 還有 他的被子是 小美人魚的 
每次看到我就 傻笑 傻笑 傻笑  我只覺得 莫名奇妙
還有一個 死對頭 我記得他姓張 黑黑的
我很討厭他 因為他什麼都跟我差不多 但是老師就是比較喜歡她

然後 又換了幼稚園 好像是 國小的附幼
有兩個傢伙 很壞 每天都欺負我 一個大塊頭 另外一個只是跟班
記得跟班好像性郭 大塊頭外號叫做猴子 
每次想要報仇 但是打架都打輸 
最近有在某個地方遇到 我不確定是不是那個人 但是很像
如果是的話 我一定要報仇 現在我一定打的過他了!

最後 我也忘記我在哪個幼稚園畢業的 不過國小就是從頭讀到尾了

國小 在桃園的楊梅 為什麼讀那麼遠? 我不知道
就莫名奇妙的給我媽送到這來 這裡學校很漂亮 (大人們說的)
我只知道 溜滑梯很好玩
一年級剛開始 我旁邊那個女生 臉上有一塊很大塊的疤痕 
她叫做 鍾映婕 我五六年級也跟他同班 這些等等在講 
分配座位之後 我旁邊的女生叫 葉慧敏
剛開學他就在發貼紙 也給了我一張 
導師 老老的 看起來很和藹 所以一開始我很喜歡她
我很會遲到 幾乎每天遲到 因為我媽很沒時間觀念
明明八點要到學校 我媽每天都九點才起來
然後才慢慢的從新竹開車到楊梅在我上學 
每次進教室 都很丟臉 全班都會異口同聲的說 "陳以聖又遲到了"
討厭的在後面 老師說 遲到一次 打一下 累計!
我也不會解釋 為什麼我遲到 就被打 老師拿那個小手打人 很痛
最後 我還記得 被打到57下的時候 我很不高興 就用書包丟老師
然後砸壞了窗戶 翻了桌子 出了校門口  不過 我是個乖孩子
最後還是被抓了回來 後來我忘了
這時候 有個朋友 是到現在還很好的朋友 不過認識他 我覺得丟臉
他叫做 馬正君 昨什麼事情 都少了好幾條筋 
不過 似乎很講義氣 又守信用 重點是 很好擺佈
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 不過他的樣子 不像是我的跟班 

三四年級分班 我沒跟馬正君同班了 我也忘記我還有跟誰同班了
老師 戴眼鏡 圓圓胖胖的 很年輕 很兇 所以我不喜歡她
那時候 我有兩個死黨 一個很矮 一個又很高
矮的叫胡元曦 那時候 他什麼都比我弱 又死不服輸 愛面子的傢伙
高的叫劉力豪 他體育比我好 但是課業很差 很愛搞笑的傢伙 而且有女人緣
還有一個是 劉力豪的跟班 叫做 劉俊賢 
那時候 看起來 劉力豪是老大 我跟胡元曦是跟班 劉俊賢是小小跟班
我們就天天在校園裡面跑來跑去 但是 有一次 我跟劉力豪吵架
我也忘了是為什麼 然後 我就很不高興
突然 我想到 其實 我們看起來像劉力豪的跟班 劉力豪的朋友也只有我們而已
於是 我就跟胡元曦聯合 不理劉力豪 當然 劉俊賢還是跟著劉力豪的
最後 劉力豪苦苦哀求我們兩個 跟她玩 之後 地位就變了
我們兩個是老大 他們兩個是小弟 以後都是他們跟在我們後面跑
劉俊賢 有時候很惹人厭 所以 常常被打 而且都是我先動手打他的
所以他常常哭 因為他打不過我 所以 他現在內心是否還恨我呢(笑)

那時候 有個高傲的胖子 功課超級好 她好像叫做 徐翊庭
因為他很跩 說話態度 彷彿看不起我 偏偏我功課又比他差 
所以只能罵他書呆子 但是 我口才很好 所以 有時候 用罵就罵哭他了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後來 好的朋友 大概是因為
他的母親對我很好 很好 

有個女生 她好像叫做 高以珈 一個眼睛大大 很活潑 很漂亮的女生
記得 四年級的暑假 有天 我躺在床上 很熱又很無聊的亂想
就突然想到他 就覺得 心裡甜甜的 所以我發現 我喜歡她?
但是 暑假過後 我五年級了 分班了
我在六班 他在五班  但是 我還是喜歡她一陣子 

五年級 一個出名的老師 兇到有名 是個男老師
我還是跟胡元曦同班 劉力豪還有劉俊賢在三班 
劉俊賢改名了 我忘記改成什麼 很像女生 很好笑就對了 

五年級 那個 葉慧敏 寫了幾封情書給我 他說 他很喜歡我
記得 在聖誕節 他送了我ㄧ隻很可愛的泰迪熊 
但是 我故意丟在走廊上 讓她看見 他看起來很傷心 
我感到很愧疚 但是我還是沒辦法道歉 我自尊心太強了
而且那時候我很怕他 他有學過空手道 身高還比我多一個頭

我跟了那個 臉上有疤的少女 鍾映婕 同班
但是 他的疤不見了 變得很漂亮 還記得 他是我們班最受歡迎的女生
我說 我記得他有疤 但是 他死不承認 一直說我認錯人 
我明明就沒認錯嘛! 誇張的是 他至今不承認 

咦? 我還跟馬正君同班 
接著 這個班又是三個死黨 還有一個叫做鄭文彥的胖子
但是他不曾承認說她胖 但是 他真的很胖 還越來越胖 現在 超肥!

似乎有分層次 三個人裡面
鄭文彥 功課第一 體育第二 
我 功課第二 體育第一
胡元曦 功課第三 體育第三 
不過,這是五年級的事情了 我說過 他不服輸 五年級的暑假 他練過了
六年級是這樣的
功課第一 鄭文彥 
體育第一 胡元曦
我呢? 全都最爛! 不過我才懶的管呢! 

最後 友情方面出了點問題 就是 三四年級的同樣戲碼 再次上映
不過 那個劉力豪 是我 
偏偏 事情是在 畢業典禮那時候發生的 
我就沒有跟著我的好朋友同房 好像是四個人一個房間
原本是 我 鄭文彥 胡元曦 馬正君 這早就在五年級就講好了
不過 變了 我是跟那些 在班上 被排擠的那些人在同個房間
算了! 只是沒同房而已 到劍湖山 我們還是有一起玩 過了 不重要了

班上一一介紹 太難了
記得的講一下就好

徐志翔
一個很胖的胖子 但是肚量很大 又很能開玩笑 而且 力氣也很大
但是 真的蠢的很像豬 他 太可愛了 !(一年幾我們也同班)
曾登慶
類似gay的傢伙 太女性化 而且有時後裝可愛 會被我討厭 不過
這個傢伙 跟女生的關係 可好咧!

奇怪 男生就只有這兩個 女生比較多 (為什麼呢?)

黃筱晴
一個永遠帶著大眼鏡的傢伙 看起來明明不怎麼樣 但是 個性很倔強
因此呢 還蠻受歡迎的 而且呆呆笨笨的 
朱巧韻
這個更呆 更笨了 一個會跳舞的女生 而且長的很漂亮
不過 少很多根筋吧?
林儀喬
很不想介紹他 但是不介紹很奇怪 太特別了!
有嚴重自閉症頃向的女生 說話超小聲 是不是神神秘祕的 才有男生喜歡?
劉昀庭
他很恰! 又很高大 打人超痛 罵人超兇 但是 我就是常常找死去惹她 
偏偏腳又比他短很多 所以 常常被他扁
潘玟如
對我來說 他也蠻自閉的 印象裡面 很少看過他講話 而且常被男生欺負
然後每次被欺負 只會傻笑 是個很好笑的女生(?)

還有好多 介紹不完 而且 對那些 不是國小的同學 是種虐待= =
所以 文章 結束?

台長: ≡∥虛假∥≡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