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8 21:22:25| 人氣5,2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逛岡山大市場

小姑給了一包酒釀

老公說要煮湯圓吃

他要吃有餡的

小乖要吃紅白沒餡的

去買吧

中午

接了小乖回家

順便騎著車

帶他到岡山大市場去買他要吃的那種

岡山

就屬這個市場最大

但是東西有的比一般小市場要貴一些呢

不過

有時也能常買一些便宜貨

現在這個市場到處都充滿了人潮

賣衣服、飾品、及過年東西的攤販很多

看到下面那張50元的大招牌了沒

那是賣衣服的

不是二手衣喔

是製服廠長年囤積的舊貨

以論斤批給這些攤販

在裡面說不定還能找到品質不錯的衣服呢

一件才50元

我看過

沒買過

小小的街道上

人車已經是幾乎到達了飽和點


路的中間居然還有一些不守規矩的攤販佔地做起生意來了

瞧瞧

都擠在一塊去了

騎車的人無法騎快

一點一點的猛加油又拉煞車的前進

弄得走路的人

直吸車輛排出來的有毒廢氣

當然啦

在這個熱鬧、人潮滾滾的地方

一定都會看到扥缽的出家人在化緣

我家小乖很有善緣

看到都會跟我要一點零錢奉獻出去

中間的攤販

大都是個體戶

賣一些自家產的東西

這家賣衣服的攤子

裡面擠滿了喜歡買衣服的婦女

這個賣皮包的老闆

用麥克風吆喝著

增加這個市場熱鬧的氣分

吵死人啦

這也是一樣

在人潮多的地方

總是有這些人的存在

穿的破破爛爛的

前面擺了一個盆子

裡面還有100元呢

不過

仔細一看

那張100元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再仔細一瞧

記得網路上流傳一則故事

〝叫花李〞

不知妳看過沒

他的那張100元

是用膠紙貼在盆子裡的

看那個人的模樣

好像是有些智能障礙的樣子

身上的衣服全是別著鐵別針

要是將那些別針計算價值的話

我看

大概也要上千元呢

不知他別那些做什麼

搞噱頭

還是有高人指點他搞成那樣才有賺頭

就像〝叫花李〞一樣

幾隻宰殺好的雞

一些雞蛋

放在大盆子裡

這樣也能做生意

現在這個社會真是無奇不有

這個一看就知道一定是自家做的

很漂亮

看起來好像是很好吃的樣子

可惜我不會料理

而且

我家先生不喜歡吃〈這是重點

這個攤子一~~~~~~~大堆的香菇

好像是很便宜的樣子

也可惜

我家不喜歡吃這種烘乾的香菇

知道嗎

這是羊腳呢

第一次看到

有一點噁心

這條路是一條邊路

走的人不多

不過

也是有一點生意可做的

不過

現在大家過年的氣分越來越低落

過年

只是代表著除夕夜那天全家要聚在一起吃一頓飯而已

其他的什麼

貼春聯、放鞭炮、拜年

感覺越來越少人這樣做了

這家小吃攤

也是歷史悠久了

生意一直不錯呢

我也從來沒光顧過她

看過這樣賣蛋的嗎

這個是只買鹹鴨蛋蛋黃的賣法

這花生為什麼要裝在瓶子裡賣呢

難道會比較好吃一點嗎

有些人就喜歡在這種擺的亂七八糟的菜攤上買菜

買菜感覺好像是在挖寶一樣

賣50元的攤子

生意好像是不太好喔

還是

想逛的人怕被熟人認出不好意思

它的對面是賣100元的特價衣服喲

生意也好像是不太好

誰說照相要有特定的目標

想照就照

處處都是可以取材的地方

不過

像我這種邊走邊拍的人

在路上一定有很多人將我鑑定精神病患著

隨它們怎麼想

自己高興就好

我這台casio的相機

在這方面的功能非常的好

一拍就走

隨時隨地一拍

幾乎張張都可以算是還不錯的成品

但是近照方面實在是太糟糕了

沒有一台相機是符合自己所有的要求的

將就的用吧

還好我先生不會上網看我的東西

要不

他又要罵我 

〝敗家婆〞了 

 

 

95.01.24巾幗完稿於奇摩部落格

Creative

台長: 巾幗
人氣(5,2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過年買一盆花增添喜氣吧!
此分類上一篇:賣花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