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07-14 16:50:08| 人氣1,4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達美樂 打了沒?~~

那天看到linlin打的廣告

引起我想吃的念頭

達美樂披薩店

在很久以前

岡山地區也曾開過一家

我個人很喜歡他們的口味

沒有很多的番茄醬墊底

〈我不喜歡吃那酸酸不真實的番茄〉

或許是地點開的不好

很久以前就收店了


看到達美樂重新在岡山駐點

二話不說

第二天從學校作完志工回家的路上

轉個彎就先過去訂它一個回家解相思之苦


才四點過

吃中餐太晚

吃晚餐太早

所以店裡只有留守人員在場


一個12吋的披薩哪夠吃啊

要捧場當然要有點面子囉

我一口氣訂了兩個加1元

〈沒辦法,歐巴桑總是愛貪點小便宜〉

說好五點半過來拿


是linlin的媳婦吧

報linlin的名有優惠喔

不用加1元

還贈送一盒小薯餅

真是賺到了


回來一時忘了拍照

想到時已經吃成這樣

因為實在是太好吃了

這是牛肉口味的

裡面是新鮮番茄加新鮮的蔬菜

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

真是不一樣

真的很好吃的


這個是夏威夷鮮蝦披薩

我愛吃的鳳梨不見了

有鮮蝦、蟹肉棒加上新鮮的波菜

口感也很棒

只是

我還是想吃上面的鳳梨

還我的鳳梨來

前兩天才應小乖的要求吃過一次披薩〈x波x〉

這家的披薩我也喜歡吃

不過比起〝打了沒〞〈達樂美〉

我個人覺得

還是〝打了沒〞勝它一籌

達樂美披薩好吃~~~~

99.11.06巾幗發表於奇摩部落格

台長: 巾幗
人氣(1,4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終於過去了~~~巾幗的感謝
此分類上一篇:巾幗再度接受高雄縣政府志工表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